李小姐

28岁,女,保密,大专,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通州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会计/出纳

意向地区:北京朝阳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6 - 2019.9 北京至一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会计

1、负责公司3个店的全盘账务处理 2、协助财务经理完成每月各店收入、成本、费用、利润的考核情况并完成报告 3、完成财务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2014.4 - 2016.8 北京新时速财务服务有限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外勤会计

1、负责协助主管会计领取发票、整理各类票据 2、负责协助主管会计完成税务报到、购买税控设备等税务事项 3、负责协助主管会计完成每月客户代理费的缴纳及合同签订工作 4、完成主管会计安排的其他工作
教育经历
2009.7 - 2012.7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专业:会计电算化|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多年工作经验,接触过税务事项的办理,也熟悉餐饮行业的财务处理。熟悉金蝶K3财务软件的操作,懂得办理税务事项的流程。偏内向性格,执行力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