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姐

30岁,女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财务主管/经理 会计/出纳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州花都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12 -现在 广州汇鑫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职位:税务会计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一、负责15家公司的外账
1、月初上报汇总清卡,使系统锁死日为下月;2、根据客户要求开具发票,并将及时入账;
3、根据银行回单做账;4、申报增值税,附加税和印花税并打印申报表并计提附加税和印花税;5、结合上月销项进项发票估计盈利情况判断工资表是否要变动,打印当月工资表并签名;6、申报个税并计提当月工资,个人社保,个税;7、申报季度企业所得税并计提季度企业所得税;8、申报财报;9、扣缴税款(15号前)10、申报当月社保并在25号前缴款;11、查看当月一般纳税人进销项发票情况,确定是否客户补费用发票,尽早通知客户;12、在电子税务局申请购票;13、季度终了装订凭证。
二、负责两家公司的内账(兼职总账和财务咨询顾问)
1、 每月10号到兼职总账的公司取费用报销单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应收应付明细账,每月15号前出具财务报表并做财务报表分析;
2、指导财务咨询顾问公司的会计编制做账及规范内部财务管理流程,并给出建设性意见。
2017.11 - 2019.12 广州佐伊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财务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1、每周审核费用报销单:按照国家会计制度的规定,记账、核帐、报账,做到手续完备、数字准确、账目清楚、按期报账,有效发挥会计监督职能,做好与各部门领导的协调沟通,确保财务报表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真实性; 2、工资核算、往来对账单和汇总表建立、货币资金账目建立; 3、对接发票相关事项:统筹安排对外税务工作,与财税公司做好协调沟通,控制税负,后续如果有必要可以内部做账报税; 4、月度财务报表建立:编制和审核财务报表,建立健全的会计信息系统,完善整个财务管理体系,进行有效的内部控制管理,做到账目健全、账目清晰、日清月结、账证账务相符,报表做到内容完整,数字清楚正确、报送及时; 5、会计档案管理:依照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建立和管理财务档案,统一收集、整理、装订、归档账单凭证,做到资料齐全、保密; 6、公司流程优化:健全和完善财务管理制度,持续推动公司流程优化,对财务风险管控提出合理化建议; 7、存货四大表格建立: (1)、包材领料、半成品领用及成品入库模块用于加强成本管理与控制,建立健全成本相关的会计制度,评估成本方案,及时改进成本核算方法,优化成本核算流程,提高数据准确性; (2)、存货四大表格能随时发现账面异常现象并突击抽查,对于内部存货实物管理起到强大的辅助作用; 8、全盘账建立:负责公司全盘账务处理,收入、成本、费用核算,应付、应收、存货的管理工作; 9、存货四大电子档表格与系统的对应关系:每月牵头开展财务自查工作,形成复核报告,跟进落实并监督改善; 10、培训内部基本的财务知识,方便工作对接:协助开展财务部与内外的沟通协调工作,培训财务知识,加强财务团队建设; 11、财务ERP建设:培训基本的会计电算化实操,并用存货四大表格加以辅助,方便日后全面施行系统电算化管理; 12、健全和完善公司财务制度: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将在实践证明具备可操作性的会计法条款纳入公司财务制度,便于长期的财务制度化管理。
2016.3 - 2017.10 广州市穗昇家具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会计主管

该公司生产木质家具,我入职之前已经有一个财务了,但只是做了订单表、出货表、汇款表等,感觉表格很多却没有用到实处。我入职后才慢慢规范起来。并购买了速达财务软件。后来涉及到成本核算需要,工作越做越细,我才被授权财务主管,四人配置,分别是出纳、应收会计、进销存会计和总账会计。 我作为总账会计主要对把控全局,起到监督审核规范的作用。
一、1、编制财务制度,树立规范。2、审核日常费用报销单,是否有超出制度规定的报销款以及报销手续是否齐全完备。3、核算员工工资。4、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合理根据行业税负控制发票使用,做好税收筹划,月底做好发票认证抵扣。5.负责日常财务会计核算、审核、记账凭证制作、费用计提、总账结账等全盘会计工作。6、审核应收会计录入的销售订单、销售开单,出纳录入的销售回款。7、负责并参与财务清查工作,每月对仓库存货盘点,做到账实相符,并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存货情况,避免存货过多或存放时间过长。8、对账务报表数据进行分析、比较,提供有利于管理和决策的财务分析报告,主要分析的财务指标有:停工损失、保本销售额盈亏临界点、安全边际、经济订货批量、最佳现金持有量、可控成本与不可控成本、固定成本、边际贡献等。
二、做好预算工作:1、根据预算管理制度,指导销售部门编制销售预算,生产部门编制生产预算~材料预算、人工预算制造费用预算 ,负责预算整理及上报。2、根据预算管理制度,指导销售部门编制销售预算,生产部门编制生产预算~材料预算、人工预算制造费用预算 ,负责预算整理及上报,若预算与实际情况发生较大差异,组织相关部门对各种差异原因进行分析。必要时建议总经办调整相关预算。3、负责预算执行差异分析报告的撰写,并根据执行情况进行相关绩效考核数据的申报。4、编制单位预计利润表、预计资产负债表、预计现金流量表。
2013.6 - 2016.2 广州市讷言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会计

内账:1、每日导出ERP软件各店销售数据整理2、审核费用报销单据,交出纳报销。3、整理采购单据,月度完了跟供应商对账。2、负责并参与财务清查工作,每月对仓库存货盘点,做到账实相符,根据领料核算耗材。3、核算员工工资。4、核算员工工资,月底盘点核实ERP进销存情况。 5、负责日常财务会计核算、审核、记账凭证制作、费用计提、总账结账等全盘会计工作。6、对账务报表数据进行分析、比较,提供有利于管理和决策的财务分析报告。7、改善财务内部流程。
外账:1.根据行业税负做好税收筹划,预计本月需开票金额,结合税负率统计所需要进项,根据应交增值税核算出城建税、附加税和印花税。2.在广东省企业申报系统申报增值税,在电子税务局申报城建税、附加税和印花税。3.开具增值税发票,并登记好过账返款税金收讫等情况,如果遇到新增货品编码可在商品名称与税收编码监测平台查询。4.根据税收筹划表勾选认证本月应抵扣的进项发票。5.在电子税务局报社保,在自然人扣缴客户端申报个税。6.根据发票做账,并注意收入、成本和费用的配比浮动。7.在工商局网站申报工商年报。8.在守合同重信用系统平台申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项目。9.在火炬系统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录平台,填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统计报表”(高企火炬报表)。
自我评价
财务主管/经理会计/出纳

本人自会计专业毕业以来一直从事会计工作至今有7年时间,会做中小企业会计内外全盘账务处理,做事严谨细心有原则,雷厉风行,注重企业管理,能一直保持学习的状态,并能学以致用。



匹配指标   (期待匹配的企业联系)                                                           
1、行业——日用化品行业(50%); 
2、薪资——7500以上(30%);
3、地点——雅瑶及周边(15%);
4、其他——客观因素(5%)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