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

36岁,女,已婚,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内蒙古巴彦淖尔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区域经理/主管 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目前暂无求职打算

工作经历
2018.5 - 2019.5 成都领朵科技有限公司(直属直营店) (1年)

职位:店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店里运营及管理,维护大客户客情,团队组建,店内活动方案策划。
2013.5 - 2018.4 成都文氏百丽沙美容会所 (4年11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店里运营及管理,维护大客户客情,团队组建,培养团队技能以及综合素养能力,店内活动方案策划与执行。
2008.11 - 2013.3 北京旖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4年4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操作胸部项目的品牌规划,品牌推广,销售管理,一线销售,坐诊,曾为圣心女子会所,一生美会所等大店做店销创下高额业绩。带领团队。
2007.3 - 2008.10 深圳 大爱堂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升为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培训及销售,业务工作,渠道管理,促销管理,产品管理,与客户长期沟通,解决客户提出要求,并提出合理建议
2004.11 - 2006.11 北京五洲1841会所 (2年)

职位:美容顾问

1、销售任务,带领团队人员完成店内每月下达的销售/服务任务,对下达到店的每月销售/服务任务,需根据岗位实际,分摊到组员协助组员完成。   
 2.制定工作计划,制定促销策略。   
 3.人员管理,对组员工日常的考勤进行监督,如有违反考勤规定的应按相应条款处罚。处理员工之间纠纷,顾客投诉提出合理的建议。
做好店内顾问和美容师的帮带工作,为公司持续发展打造坚固的管理骨干平台。    
4.培训支持,协助培训指导编制公司新产品、新项目及员工讲义,对新进员工根据不同的业务熟练程度,分别进行店内或安排部门内强化培训,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缩短新员工上岗时间,负责对人员进行各种形式的考核,成绩的评估,进行登记汇总给总经理,为公司人事调动、人员定级、晋升提出依据。
教育经历
2002.9 - 2003.7 内蒙古杨氏学院

专业:美容,化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7.8 - 2017.8

培训机构:康妮教育培训|培训课程:店务管理

培训描述: 店内运营策划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面诊、拔罐、刮痧、艾灸、手诊、化妆

自我评价
本人自信、上进心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较好的个人亲和力;精力充沛,做事情谨慎细心,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具有优秀的思维、沟通和学习能力,热爱团队工作,乐于挑战,喜欢新鲜事物的探索与尝试。个人爱好:运动,旅游。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