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先生

22岁,男,中专,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卖手 美容导师/督导 养生专家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海珠区 广州番禺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12 - 2020.12 恒邦国际 (1年)

职位:销售/卖手

主要负责市场销售,培训专业知识,终端营销擅长一对一沟通,活动策划。
2018.3 - 2019.12 广州沛菡商贸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销售/卖手

主要负责市场销售,培训专业知识,手法技能,终端营销擅长一对一沟通,活动策划。
教育经历
2020.3 - 2020.9 远智教育,国家开放大学

专业:人力资源|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8.12 - 2020.5

培训机构:华人一手李建民,软组织疼痛诊疗,康复课程|培训课程:软组织解剖疼痛康复诊疗

培训描述: 精通全身各块肌肉的软组织疼痛引起的病发症,顽固性疼痛,伸展受限,和人体的形态姿态矫正。

2019.3 - 2019.3

培训机构: 广州立正教育训练机构。|培训课程:心智突破,教练式领导力

培训描述: 认知自己,心智突破。
情绪管理与信念突破。
创新疗愈个案处理。
领导力教练能力增加。
该课程主要讲如何认知自己的一些问题,如何接纳自己,如何与朋友家人相处?实战体验,心智突破90%都是体验,在这个课程中我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害怕恐惧担心不敢做的一些事情,如何在日后的工作中。突破。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本人是在生活中和工作中乐于助人相处融洽。我觉得人生就应该学而不止挑战自我。人生就是来体验的,体验没有过的体验,感受没有过的感受,然后遇见最好的自己。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