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先生

38岁,男,大专

现居住地:河南郑州 | 户口:河南郑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河南郑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10 - 2021.11 美容行业板块 (8年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招商总监、品牌营销总监

1.根据公司年度目标制定战略计划,通过各种招商原则和招商方案,招商组织、带领团队拓宽公司的合作伙伴,
2.负责参与公司市场运作方向、策略、战略、品相规划、团队管理培训打造等工作
教育经历
2001.9 - 2006.7 郑州市轻工业学院

专业:交通物流|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20.11 -现在

培训机构:广州易美链.娇莉芙美业赋能教育培训|培训课程:店务管理运营

自我评价
为人诚实守信、做事投入、恪尽职守、有责任感、有始有终,喜欢认识新事物、学习新知识,富有创造力,善于沟通有较强的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工作过程中能独挡一面,可以快速接受新环境,能最快时间投入新的工作中。销售目标规划明确,7年化品行业销售与管理经验,10多年市场类销售工作经验,多年的销售工作锻炼了我坚韧不拔的性格、突破自我、喜欢挑战自我!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