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姐

31岁,女,高中,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 前台/文员/助理 总经理助理/秘书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2 - 2019.5 广州优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总经理助理 行政 客服

工作描述:
1、负责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制定及检查监督。
2、负责公司办公用品的管理,包括公司办公用品申购、采买、发放、使用登记、保管、维护管理工作,负责复印机、管理和使用
3、组织、安排公司会议,或会同有关部门筹备有关重要活动,做好会议记录,整理各项会议记要,并将有关的会议任务传达到有关部门,跟踪落实到位
4、协助总经理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
5、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纪录。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发布
2014.2 - 2016.1 广州非仙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跟单 客服 文员

1、接受客户咨询、记录客户咨询、投诉内容,按照相应流程给予客户反馈。
2、能及时发现来电客户的需求及意见,并记录整理及汇报
3、客户来电,为客户介绍公司的产品
4、负责员工的考勤统计、日常的请假、出差等;文件的复印、分发;
5.协助业务与客户之间的日常工作沟通和信息传递。
6.制单,跟踪样品制作。
7.协助客户订单的处理,订单确认、指令传达、跟踪落实等。
8.跟踪生产进度,能独立处理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应变能力强,能够与工厂及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工厂与客户之间事项。
9.跟踪生产货期及品质监控检验,确保按期按质交货。
2013.2 - 2013.12 广州昊驰物流 (10个月)

职位:客服

1.客户发货,热情招待,开单并录入系统
2.接听客户的查货电话,为客户查询货物的流向
3.处理客户投诉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本人工作积极认真,细心负责,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善于在工作中提出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动手能力强,认真负责,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坚毅不拔,吃苦耐劳,喜欢和善于迎接新挑战。
有《积分制管理》经验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