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姐

49岁,女,已婚,大专,2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财务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5 -现在 广州xx贸易有限公司

职位:财务主管

1,协助领导完成公司财务制度,内部控制制度的修订及完善; 2,协助完成银行融资模式及融资条款的洽谈,银行融资的使用筹划等; 3,负责公司资金安排及税收筹划; 4,负责公司全盘账务处理及地国税申报; 5, 协助公司业务开展风险内部控制流程的规范与执行。
2008.5 - 2013.5 广州涌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年)

职位:财务主管

负责公司财务部整体运作及财务核算规范,分析公司财政状况,控制公司各项费用支出及公司税务,优化收支预算。报表制作分析,费用审核及分析,一般纳税人的申请及纳税申报等工作。
2007.9 - 2008.5 广州骏威客车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总帐主管

负责财务部财务管理制度及帐务处理制度的修订及规范,财务软件系统凭证审核,准确、及时做好帐务结算工作,负责编制公司月度、年度会计报表,国资委报表,对外税局报表,集团季度、年度合并报表,年度会计决算及会计报表附注说明,财务分析说明,配合集团上市审计及公司年度审计。
2001.9 - 2007.8 广东雅倩广州营销中心 (5年11个月)

职位:会计主管

1,负责经销商销售订单、销售返利的审核以及应收帐款的管理; 2,负责终端网点导购工资费用审核、销售人员业绩考核核算以及相关绩效考核制度的修订及完善; 3,负责总部总帐帐务处理的规范及修订、用友软件凭证审核,月度\年度结转,帐套初始化及帐套维护、各职能组凭证审核及编制报表; 4,负责总部费用审核;
2000.3 - 2001.8 广州灵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软件测试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财务软件及进销存软件的功能应用测试、数据正确测试以及测试数据的设计和录入以及参与进销存系统业务流程的设计、计件工资系统的软件实施等;
1998.3 - 2000.3 上海斯米克建材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2年)

职位:会计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销售订单的审核、编制销售预测订单、应收帐款的管理、库存帐务的管理、费用报销审核,日常帐务处理、编制报表及纳税申报以及BPCS系统中的帐务处理等工作;
1995.6 - 1998.3 广州泰华电子开发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会计主管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公司费用审核,日常帐务处理、应付帐款审核、库存帐务的管理以及报表的编制工作;
教育经历
1991.9 - 1994.6 湖南农业大学

专业:会计统计|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财务主管/经理

有二十余年工作经验,有较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财务管理及银行融资经验,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处理全盘帐务,有一般纳税人企业的申请及纳税申报经验。工作思路清晰,严谨,善于多角度思考和解决问题,善于与人沟通。熟练操作办公软件、金蝶财务软件以及久其报表软件系统。熟悉企业内部控制及业务流程的风险防控,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意识与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