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姐

31岁,女,已婚,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东深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整形顾问/咨询师 总助/CEO助理/董事长助理 客服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4 - 2022.11 深圳市露亦斯科技有限公司 (2年7个月)

职位:总助/CEO助理/董事长助理

1;协助董事长制定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经营计划以及业务发展计划。2;收集行业、公司市场反馈、合作伙伴等相关的信息以及数据、为董事长决策提供参考以及建议。3;协助董事长对团队进行各个阶段的工作目标分解、并且追踪落地、执行具体项目的重点事项的进展。4;协助董事长进行队内会议以及对外商务活动和洽谈。5;悉各类办公软件、起草相关的文件。6:协助策划公司大型招商会。
2016.1 - 2020.3 深圳市深大云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4年2个月)

职位:客户关系管理

1:配合市场总监完成或超额完成 定点医院的销售及市场指标。
2:负责维护与医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门诊医生关系,确保融洽和谐
3:负责院内设备操作实施,确保高效,用户满意,工作期间零投诉。
4:负责远程设备的客户手续办理,实施,随时做好售后跟踪。
5:负责设备管理,盘点与专业消毒。
6: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2012.3 - 2015.1 深圳市吉美瑞丽斯医疗整形美容 (2年10个月)

职位:咨询顾问 |公司规模:50-199人

1;接待到来顾客,了解顾客真实需求,评估顾客消费水平,了解顾客皮肤类型,制定适合顾客的改变方案。
2;把顾客进行分类管理,熟悉掌握所有客户的基本信息,需求,消费能力,引导顾客消费观念。
3;结合公司促销方案,每周与组员进行技术以及销售话术培训与演练,个案分析,提高职业水平。
4;为每位客户建立个人档案,针对询问过的资料以及操作过的项目做详细记录,定期跟踪服务以及保持良好?客情。
5;处理服务过程中的应急问题,给顾客解答疑惑,及时处理顾客诉求。
教育经历
2012.3 - 2015.1 广州医科大学

专业:药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6.2 - 2016.6

培训机构:深圳南大培训学院|培训课程:公共营养师 |获得证书:公共营养师

培训描述: 日常营养饮食,糖尿病饮食管理,产后 饮食管理

2018.3 - 2018.6

培训机构:深圳南大职业培训学院|培训课程:母乳喂养指导 |获得证书:母乳喂养指导证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营养师证,母乳喂养指导证

行业技能:营养学、经络、面诊

技能描述:熟悉营养学,可以指导糖尿病饮食,熟悉母乳指导喂养,熟悉药学

自我评价
客服

1. 有董助相关工作经验,做事注重条理,具有良好的时间观念;

2.自律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能独立完成协助团队业绩增长、发型招商会会务、策划、主持等工作环节,善于在工作中总结并提升自我;

3.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适应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较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