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姐

44岁,女,已婚,大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湖南常德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经理 人事行政主管 仓管/采购员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4 -现在 深圳市卓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人力资源主管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人力资源:
1、负责公司人员招聘、培训、考勤、绩效管理;
2、负责公司薪酬、社保和劳资关系管理;
3、负责公司采购、后勤、证照、公共关系等管理;
4、针对公司运营管理提出一定建议,结合运营战略制定合理的人员配置和管理方案。
财务方面:
负责公司财务往来帐目核对、薪酬核发、报销审核、记账管理等。
2017.5 - 2019.10 鹰飞九天体育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2年5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

工作描述:1、负责公司招聘、培训、考勤、绩效考核、人力资源规划与评估、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用品采购与管理、公共关系、规章制度的制订与执行; 2、完善公司组织架构管理、内部各部门办公事务稽核、社保及人才引进等工作; 3、审核各部门用人需求,根据公司发展确定人员配置计划,合理使用配置人员,组织开展招聘,开拓招聘渠道,发现和引进人才; 4、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编制并组织实施员工培训发展计划。 根据公司业务及发展状况,建立基于关键绩效指标(KPI)的考核体系,并组织进行考核、分析; 5、负责员工关系管理,协调处理劳动争议和劳动纠纷; 6、负责采购流程优化、供应商评估与筛选,重大采购事项的跟进; 7、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运营目标规划和营销成本核算,以及运营方案执行进度监督; 8、全面管理公司各门店后勤及其他相关工作。
2015.3 - 2016.10 深圳市众辉达智能配送平台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总经理助理

负责华南快运事业部人力资源规划、人事行政管理、采购管理、成本管理工作,协助总经理进行事业部整体运营策划和运营管理,与集团总部以及其他各事业部的沟通和协调工作。监督、考核事业部旗下各运营中心及各加盟网点的运营指标及服务质量。事业部各项重大活动、会议策划和组织。
2013.3 - 2015.2 深圳御峰科技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经理

1、负责公司人事、招聘、培训、考勤、绩效考核、人力资源规划与评估; 2、车辆管理、报关报检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用品采购与管理; 3、公共关系维护、规章制度的制订与执行、公司组织架构管理、内部办公事务稽核、工伤、社保、安全、证照办理、重大会议或活动的组织等工作; 4、根据公司发展确定人员配置计划,组织开展招聘,开拓招聘渠道,发现和引进人才。 5、根据公司业务及发展状况,建立基于关键绩效指标(KPI)的考核体系,并组织进行考核、分析; 6、 负责员工关系管理,协调处理劳动争议和劳资纠纷; 7、参与公司战略计划制定及实施。
2007.6 - 2010.5 深圳市燕丽实业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采购专员

1、负责公司化妆品原材料、包装、宣传物资、美容仪器、设备等采购; 2、负责供应商开发和筛选,为新产品研发提供原材料和包装等支持;3、多渠道了解市场动态,控制采购成本并保证品质和效率,最大限度扩大融资率;4、优化采购流程,维护优质供应商稳定性;5、为公司重大会议、活动等提供物资采购和后勤支持;6、公司安排的其他采购工作。
2004.7 - 2007.5 东莞市伟高玩具制衣厂 (2年10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主管

1、负责公司人事、招聘、培训、考勤、绩效考核、车辆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用品采购与管理、公共关系、规章制度的监督执行;2、负责公司内部劳资纠纷、工伤、社保、安全、证照办理等工作;3、根据公司需要,组织实施员工培训;4、负责员工关系管理,协调处理劳动争议和劳动纠纷; 5、负责采购部流程优化、重大采购事项的跟进; 7、负责组织开展全公司的各种活动,公司后勤及其他相关工作。
2001.9 - 2004.6 东莞市星宇玩具厂 (2年9个月)

职位:人事文员/质检组长

人事文员: 1、负责员工招聘、员工入职离职手续办理、宿舍及饭堂各项管理;2、负责考勤管理、工资核算,监督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3、负责办公用品采购并管理、员工档案管理、通知撰写;4、上级分配的其它工作。 质检: 1、对品质负责,带领质检组对产品源头到包装出货的每一道工序检查,减少和控制不良品和废次品的产生。
教育经历
2020.3 - 2022.7 广东开放大学

专业:工商企业管理|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一般

自我评价
人事行政经理人事行政主管其他相关职位

多年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人事行政管理、运营管理和采购管理工作,在工作中有较强的执行力且不缺亲和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