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34岁,男,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重庆忠县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顾问/讲师/主管 养生师

意向地区:重庆 广东广州 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4 - 2020.3 山东东韵集团 (11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

负责市场销讲
2017.8 - 2019.3 江苏太仓旭茂健康管理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其他相关职位

1本公司创始人,负责健康管理模式设计及开展健康讲座和顾客健康管理档案建立及方案咨询
2这个涉及面就广了,做得事比较多,半年开了两家健康管理公司,顾客点评为当地最专业的健康管理机构
3正准备结合互联网线上运营,外婆过世,一直处于情绪失控中,所以暂停运营。
2014.9 - 2016.3 南京五福科技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

1负责公司食品保健品会销销售
2两个月提升为项目经理,负责项目模式市场打磨和培养讲师
2013.4 - 2014.8 浙江希尔美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

1负责总公司产品讲解,员工培训,课件设计,公司网站产品知识及养生内容的书写
2负责公司全国代理商员工的培训
3下店培训员工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有一个店经过培训后一个礼拜完成了以前两个月的业绩
4时间充裕的情况下亲自下店去做客户服务,成交
5因个人原因离开了那个城市
2009.3 - 2013.3 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 (4年)

职位:顾问/讲师/主管

1完美日用品公司是中国最大直销公司之一,主要负责产品销售和带团队,招聘培训新人,带领团队完成公司月度季度业绩。
2学习营养及美容知识技能实操,并培养新人,半年晋升为片区经理,一年时间开出三家美容院,团队达到100人。

3在完美三年多学到了很多销售技巧,懂得团队合作才能快速发展,美容基本护理营养学,以及网络营销思维等
自我评价
本人热爱学习,积极向上,有爱心,乐于付出,善于销讲!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