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

26岁,女,保密,大专,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丰台区 | 户口:黑龙江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师/美体师 美甲师 整形顾问/咨询师

意向地区:河北石家庄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2 - 2020.1 北京京都医疗美容 (5年11个月)

职位:主管

拥有3年实际美容师经验,主要负责接待顾客,提出皮肤保养及治疗法,且有针对性的销售产品。因手法娴熟,服务态度好,得到了顾客的极大欢迎。 之后通过内部晋升为部门主管。在职期间,与同事共同完成领导派发的工作指标业绩。 本人十分热爱美容行业,服务意识良好,诚心寻找志同道合的美容院。 拥有3年实际美容师经验,主要负责接待顾客,提出皮肤保养及治疗法,且有针对性的销售产品。因手法娴熟,服务态度好,得到了顾客的极大欢迎。 之后通过内部晋升为部门主管。在职期间,与同事共同完成领导派发的工作指标业绩。 本人十分热爱美容行业,服务意识良好,诚心寻找志同道合的美容院。 避免回复不及时,可V:suannaitianya
教育经历
2010.6 - 2013.6 北京经济职业学院

专业:艺术设计| 学历:大专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