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先生

43岁,男,已婚,大专,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贵州贵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总监 市场总监

意向地区:贵州 上海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3 - 2019.12 上海专业线化妆品集团公司 (8年9个月)

职位:营运总监

工作职责:
一、全面负责、主持公司的日常经营业务活动,确保企业良好的发展运营内部环境。 
二、制订和组织实施公司整体经营管理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负责完成责任目标和年度计划; 
三、负责制定、落实、完善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 
四、计划、指导、协调、控制和激励各职能部门的业务开展,监督、检查各部门负责人有效履行岗位职责,并进行评价和考核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五、负责公司各项目服务品质监控、顾客满意度调查及经营管理目标、指标测量、应急准备的管理、控制工作; 
六、全面掌控各部门和项目处的经营、服务状况,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全面完成任务指标和工作计划,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服务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七、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关心员工的思想、工作、生活,力所能及的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员工队伍号召力和凝聚力;  
八、对公司重大经营活动的决策和结果负责; 
九、行使公司总经理授予的其他职权。 
2003.3 - 2011.1 贵州专业线化妆品公司 (7年10个月)

职位:业务员 品牌经理 市场部经理 市场总监

工作职责:
1、品牌【高端医美、塑形产品】市场拓展;
2、团队管理和品牌运营策划;
3、人员市场拓展和产品销售方面的教育培训。
教育经历
1997.9 - 2000.7 贵州安顺学院

专业:数学与运用数学|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1、自律 务实 担当 2、超强执行力和高效的学习力 能独立组织各类招商会、终端会、培训会 3、再牛逼的心灵鸡汤也敌不过懒惰这个硬伤 都说一流的企业做文化。可什么是文化?!企业的文化应该通过什么方式展现?!!我们所展现出来的文化是否能被接受和认可?!!! 十五六年的行业生活,我超过一半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市场一线,紧贴市场末端。我的知识大部分也转换成可以落地的经验。不喜欢假、大、空。奉行执行为王。考虑过自己创业,然综合实力不具备。这就是今天您还能看见我求职简历的缘由。 改变您我,差的或许就是一个电话。愿我们彼此期待!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