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先生

28岁,男,未婚,大学本科,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浦东新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上海 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保险 社保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2 -现在 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分部

职位:主管渠道营销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所辖市场的团队管理工作
2、协调公司与客户的利益,做好市场维护与开拓工作。召开库存分销交流会议,收集渠道商反馈需求,进一步优化营销活动及维护与渠道商良性合作关系。
3、负责三四级市场的开发及维护、渠道下沉与异业延伸;渠道精耕工作的推动、维护与管理;各项行销推广活动的具体执行。
5、营销活动策划及推进:通过产品促销、淡旺季补贴、季家批活动、合同返点等方式策划渠道商营销活动,帮助区域分销库存、完成预定目标,增强渠道商与终端的粘性。
6、产品需求规划:结合下辖各区域产品需求提报考核机制,汇总销售需求至分仓,协助客户降低产品库存率,提升资金周转率。
7、不定期拜访渠道商并做出经营评估搭建梯队客户,全面掌握所管辖区域内的销售网络及终端具体情况
教育经历
2013.9 - 2017.7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专业:外贸商务|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自我评价
销售/卖手销售总监/经理其他相关职位

本人是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有丰富的营销知识体系做基础。同时具有三年的渠道开发运维及团队管理经验,对于市场营销方面的动向有一定的敏锐度,擅长分析和吸取经验熟悉各项推广,尤其是经销商布建方面,有相当的见解经验。良好的商务谈判技能,
多年下沉渠道客户管理经验,擅长团队管理,对终端运营、社群分销、会员营销、经销体系铺设等都有一定的了解
具备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先后主导10余个项目的开发启动及后期维护工作,多次通过异业资源互换等方式与医院、美容院、幼儿园、外销集散等渠道合作
多次曾参与地推、团推终端运营社相关活动
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实践中接触了解到并对美业相当程度的认可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