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31岁,女,未婚,大专,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苏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销售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江苏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6 - 2020.3 苏州万宠化妆品有限公司 (5年9个月)

职位:总经理

制定公司的销售战略,全面负责公司产品的业务拓展 负责团队(销售,培训,督导)的组建与管理,完成公司的发展目标 统筹协调各部门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规划。监管执行。
2012.6 - 2014.6 苏州菲道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

职位:区域经理

负责苏州,无锡内日化CS渠道的招商拓展与品牌建设工作 负责组织执行所辖区域内的产品推广、促销活动,并及时汇总市场活动信息。 负责维护区域内客户关系,积极开发加盟连锁商,并与之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2010.6 - 2012.6 扬子江药业集团 (2年)

职位:医药代表

负责扬子江产品在靖江的销售工作,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指标。 在靖江OTC区域内开拓客户。 及时反馈客户使用公司产品的相关信息,收集终端店、竞争对手、市场环境等市场信息。 做好售后服务,维护新老客户的良好关系。
教育经历
2008.6 - 2011.6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药物制剂|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3.3 -现在

培训机构:大脑银行,销讲系统|培训课程:总裁思维,销讲系统,团队打造 |获得证书:冠军团队

培训描述: 总裁思维,讲如何做老板的,怎么管理企业的
销讲系统,如何品批发式销售的。
团队打造,增强团队凝聚力的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营养学、中医养生、面诊、手诊、招商会操作、培训能力、主持能力、终端讲座、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苏州卫生学校毕业,学过营养学,中医基本理论。
主持过400人的会议,
培训过超500家终端店家的店务管理。等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经理销售总监/经理区域经理/主管

一:美业6年的工作经验,CS渠道做过可易,兰亭,片仔癀,嘉媚乐。院线渠道做过水若含轩,秘景 二:做过连锁加盟体系,懂招商 三:做过代理商,管理过50多人的团队。 四:有过互联网及新媒体运营经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