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36岁,男,高中,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南郑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总经理

意向地区:河南郑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8.3 - 2022.10 郑州雅悦化妆品有限公司 (14年7个月)

职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1.主持美容培训技术部的全面工作,负责部门日常管理工作,制定本部门人员工作目标,组织并监管全面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
2.负责制定美容品牌的培训资料;
3.负责组织制定美容品牌的技术标准及实施;致力提升品牌竞争力、研究行业最新技术,进行技术调研,制定、更新与完善美容品牌的产品及技术资料;
4.每年根据公司制定的市场目标,制定对内及对外的年度培训计划,组织、执行培训活动;
自我评价
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权威者;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