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46岁,女,未婚,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虹口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店长 培训经理/主管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3 - 2022.8 健康管理公司(医美血净,干细胞,皮肤管理、中医诊所) (4年5个月)

职位:培训主管 |公司规模:0

1. 培训体系搭建
2. 培训教案整理
3. 课件开发
4. 对接供应商,选品,自主产品及项目开发,大健康项目整合
5. 现场顾客咨询接待沟通流程设计
6. 培训相关所有项目资料,技术流程整合与梳理。
7. 现场接待顾客,协助医生规划方案,谈单。
8. 新员工入职培训与考核
9. 协助各部门进行专业知识(产品,解决方案,常见病、中医基础理论)授课
10. 培训策划与培训管理工作。
2013.10 - 2018.3 中经堂健康实业管理有限公司(连锁机构) (4年5个月)

职位:营销中心培训经理 |公司规模:0

1、新员工入职面试、培训与考核(含销售、市场、客服、网络、电话部门、各级管理人员)
2、咨询接待流程现场管控,服务流程完善及更改
3、编制和修改营销人员培训教材教案
3、分析会员信息与需求,为决策层提供发展方向的依据 
4、会馆运营管理工作,如工作制度制定、人员招聘及调岗、会馆架构、入职培训工作等
5、协助各门店管理培训期员工(包括管理层),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自己的岗位
6、协调并对接各科医生专家,开发适合顾客需求的项目或产品
2008.3 - 2013.10 美丽田园SPA高端会所连锁机构 总部 (5年7个月)

职位:医美抗衰中心项目负责人、培训经理 |公司规模:0

1、为各家门店的店长、顾问、美容美体师进行培训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企业文化、礼仪、皮肤知识、产品知识、管理知识、销售技巧。 
2、不定期对各门店进行巡店,巡店工作包括检查门店卫生、工作人员礼仪、处理客户疑难、调查培训需求、服务质量考评。 
3、为公司网站投稿,并收集稿件编写本地区公司内部报刊,统一印制发放各店。 
4、在公司周例会、顾客意见调查会等会议上做为主持人,主持会议召开。并在会后将会议内容记录成文字,汇总后上交分公司经理。 
5、配合市场部和运营部参与市场活动,负责新项目和新产品上市的课件开发与前期培训工作。如《综合抗衰》、《科学美白》 。
6、在公司高层管理会议在上海召开时期,做为上海分公司的代表负责会议接待、酒店预退订、会议设备租赁的洽谈。 
7、在公司招聘新员工时,负责招聘广告的拟定,联络发布。并在招聘过程中担当初试考官。(包括店长、销售顾问、美容美体师的招聘在内)。
8、协助人事部、运营部管理培训期员工,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自己的岗位。
9、编制和修改培训教材教案,监督管控文字版更换电子版。
10、培养内部培训师和日常培训工作管理。
11、配合公司商学院管理学院参与顾问以上级别、店长等培训班各班课程授课,如《时间管理类》《综合系统抗衰》《皮肤分类诊断及图片讲解》等,每月一期,平均每班为期一周。
12、做为医学抗衰中心与生活美容两大事业部的项目对接人参与门店的流程梳理。
教育经历
1995.9 - 1997.12 郑州大学

专业:公共关系学|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十八年工作经验,非常熟悉门店(会所)连锁运营模式,非常熟悉顾问式营销模式,具备一定的医学知识,如中医基础理论、常见病、皮肤知识等,了解治疗项目等。具备营销及策划知识,熟悉会员管理系统相关工作。能独立建立相关体系组织架构,培养咨询顾问。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