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姐

50岁,女,离异,中专,2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湖南湘潭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院长 医务科长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广州 广东东莞 湖南长沙 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5000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9 -现在 深圳千羽医疗美容医院

职位:医务院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督促各级各类医务人员严格执行各项医疗制度常规,定期检查、采取措施,提高医疗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减少差错杜绝事故,负责院内医疗、医技人员的调配,主抓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院感管控,包括病历、处方的规范书写和质量评级以及医护人员的服务质量,医院的文化建设和与上级主管部门的组织协调工作等等。处理纠纷,应对客诉,完善顾客回访制度,与顾客建立感情链接,协住运营部把纠纷投诉顾客转化成再次消费顾客,降低客诉率
2015.6 - 2018.9 深圳吉美瑞丽斯医疗发展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集团医务总监 |公司规模:500-999人

督促各级各类医务人员严格执行各项医疗制度常规,定期检查、采取措施,提高医疗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减少差错杜绝事故,负责院内医疗、医技人员的调配,主抓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院感管控,包括病历、处方的规范书写和质量评级以及医护人员的服务质量,医院的文化建设和与上级主管部门的组织协调工作等等。处理纠纷,应对客诉,完善顾客回访制度,与顾客建立感情链接,协住运营部把纠纷投诉顾客转化成再次消费顾客,降低客诉率。
2014.6 - 2015.5 新疆乌鲁木齐整形医院 (11个月)

职位:运营主任兼咨询 |公司规模:200-499人

担任运营主任期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与市场主管协作搞好医院各种市场宣传工作。通过学习通晓企业管理知识,具备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法律等方面知识,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力、人际能力、沟通能力、影响力、计划与执行力、战略决策力、客户服务能力。
2013.4 - 2014.5 爱思特医疗有限集团长沙院 (1年1个月)

职位:医务科长兼客服部主任 |公司规模:500-999人

2013年起始,进入医疗管理岗位,督促各级各类医务人员严格执行各项医疗制度常规,定期检查、采取措施,提高医疗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减少差错杜绝事故,负责院内医疗、医技人员的调配,主抓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院感管控,包括病历、处方的规范书写和质量评级以及医护人员的服务质量,医院的文化建设和与上级主管部门的组织协调工作等等。处理纠纷,应对客诉,完善顾客回访制度,与顾客建立感情链接,把纠纷投诉顾客转化成再次消费顾客,降低客诉率。
2012.1 - 2013.4 广州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 (1年3个月)

职位:护理部主任 |公司规模:200-499人

熟悉各种整形美容手术流程,参与并主持筹备、整改手术室及病房的护理流程和规章制度建设,带教、培训护士,有效均避免出现术后严重医疗事故发生,保证了整形手术安全。获得院领导同事认可和肯定
2010.2 - 2011.12 广东东莞美立方整形美容医院 (1年10个月)

职位:护理部主任 |公司规模:200-499人

熟悉各种整形美容手术流程,参与并主持筹备、整改手术室及病房的护理流程和规章制度建设,带教、培训护士,有效均避免出现术后严重医疗事故发生,保证了整形手术安全。获得院领导同事认可和肯定。
2008.3 - 2010.2 广州广美整形医院 (1年11个月)

职位:手术室护士长 |公司规模:200-499人

参与并主持筹备、整改手术室的护理流程和规章制度建设,带教、培训护士,有效均避免出现术中严重医疗事故发生,保证了整形手术安全。获得院领导同事认可和肯定。
2007.10 - 2008.2 广东省武警总队医院整形外科 (4个月)

职位:手术室护士 |公司规模:50-199人

担任手术护士期间,配合医生手术,术程顾客安全管理
自我评价
院长医务科长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