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姐

22岁,女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他相关职位 美发助理/学徒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增城市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7 - 2020.2 广东亘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文员

1.负责根据业务员的要求开具销售单并下达给生产部进行排单生产,负责联系物流询问价钱后跟业务报价。跟司机交接,跟进后续一系列发货事宜。 2.根据业务的指示给客户安排发样板,跟进样板的进度,做好每日的销售数据登记。 3.协助仓管开具出货单,每日货物发出后把物流单整理给业务员。协助仓管做好仓库库存,输入出入库单。出货后的单据做好登记并把单据交接给财务,协助财务做好应收账单。 4.兼顾公司拼多多与淘宝店铺除运营以外的所有事情,包括打印快递单售前客服发货处理售后。
自我评价
我叫钟楚倩,住在增城永和。本人性格热情,待人友好,学习能力较强,接受新的知识速度比较快。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责任心,执行力,有时间观念,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较强,通过自学掌握ps。能熟练掌握办公office 软件。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