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先生

36岁,男,大学本科,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兼职

意向岗位:平面设计师/美工 会务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1 - 2020.2 暨创科集团广州尺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年1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经理/主管 |公司规模:500-999人

能够和直属上司有效沟通,确定工作需求和时间节点。并认真负责和合理安排带领部门同事完成公司下达的工作任务。本人有创新精神,对新鲜事物捕捉和吸收能力强,能合理的有效的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对印刷工艺和活动物料的材质及制作流程熟悉。有一定的会议执行经验。本人擅长:品牌整体输出,会议活动物料舞美搭建及会议执行,主kv,LOGO,VI,画册,宣传折页,单张等等一切平面相关的东西
2011.6 - 2014.12 广州克莱氏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6个月)

职位:资深平面设计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能够和直属上司有效沟通,确定工作需求和时间节点。本人有创新精神,对新鲜事物捕捉和吸收能力强,能合理的有效的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对印刷工艺和活动物料的材质及制作流程熟悉。有一定的会议执行经验。本人擅长:品牌整体输出,会议活动物料舞美搭建及会议执行,主kv,LOGO,VI,画册,宣传折页,单张等等一切平面相关的东西
2007.11 - 2010.9 泓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教育经历
2003.9 - 2007.6 衡阳师范学院美术系

专业:艺术设计|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平面设计师/美工会务经理/主管

工作中,本人善于沟通,能迅速理解公司上司下达的工作任务需求;能吃苦耐劳有效的完成工作任务。做任何事情都是认真负责,都是站在公司立场角度去思考和工作。团队荣誉感强,团队协做能力强,同时本人也虚心学习,不断完善个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