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28岁,女,大专,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静安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经理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6 -现在 科医人医疗激光设备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职位:运营培训销售

工作描述:
负责华东和部分华南区域pollegen全线产品的销售和培训以及客户等所有的事宜。在销售的过程中,除完成销售任务外,还负责帮助客户进行购买pollgen产品的专业培训和售后维护工作,不管是在业务管理还是客户服务方面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绩,深得老板客户的喜欢和信赖!

工作职责:
根据销售业绩指标要求,分解指标并且制定行动计划,确保销售业绩的达成。
1、实施公司规定的美容集团连锁开发计划
2、维护现有的集团客户如:美丽田园,克丽缇娜,禾颜社和艾维庭等后期的售后培训,沙龙活动会议的支持等。进而了解和发掘集团连锁的需求和购买愿望,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份额。
3、及时收集并反馈客户信息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反映竞争对手的情况和市场状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4、完成年度、月度和季度的商务计划,满足公司的业绩增长
教育经历
2010.9 - 2013.7 河南省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具有开阔视野及全局概念;思维开放活跃,理解、接受新事物能力较强;心态好,自信,自律性强,虚心好学;善于创新、学习感悟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懂服从,懂配合!务实又不失灵活、善巧。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