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小姐

44岁,女,大专,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3.4 - 2019.10 广州采丽源 (16年6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之前在采丽源公司上班3年时间,后来自己在江苏常州经营自己的公司七年,被合作伙伴欺骗了所有现金!2014年去了澳大利亚好朋友的内美容会所3年时间!三年时间也学习了一些澳洲的经营方式!2016年底返回国内!让自己调整大半年时间!带母亲出去旅行几个月!回来开始进入工作状态,虽然没有正式待在一个公司,但每个月工作时间不低于20天!每个月都会去朋友的公司为她们做店销!都只是拿业绩提成!收入比较可观!现在不想再这样的生活,想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体现自己价值的唯一标准就是团队合作!能带动一个团队才能体现自己真正的价值!因为自己做了七年代理商!知道单独做老板的辛苦!现在只想找一个有缘分有眼缘的和谐团队去合作!
培训经历
2004.5 - 2020.5

培训机构:每一个机构都不同|培训课程:心理学,企业管理!中医养生之道

培训描述: 原来参加过很多培训,有中医养生培训,也有企业管理培训!心里学培训!性格与血型的培训!更多的还是自己每天看书学习!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阳光有激情有感染力的人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