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小姐

36岁,女,大专,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顾问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 - 2019.12 珠海贝美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针对问题性肌肤,痘痘疤痕冻干粉再生修复,还原肌肤健康美丽!
2015.10 - 2017.10 广州尹姬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2年)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主要负责分公司以及加盟、代理商产品专业知识培训,手法练习,销售技能的培训;组织策划分公司、代理商招商会、培训会、沙龙会;负责品牌推广和合作店销及会销;负责分公司组织及合作商的微课堂培训工作。
2004.9 - 2015.9 广州汇美舍天然用品连锁有限公司 (11年)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根据天气,结合气候、肤质的状况,为顾客推介合适的产品!如让顾客用自己喜欢的味道,调制成适合个人需求的精油、护肤品。例如每天推介顾客用在皮肤上,像在洗脸时在洗面奶里滴上几滴精油,先是享受双掌微拢,然后深呼吸,薰香的味道从鼻孔蔓延至腹部深处,弥漫到全身。让植物的香气愉悦心情!汇美舍精油护肤主要是可以让人感受到每一种植物的芳香,通过香气调养心身,做到贴心、细心周到的生活理念,有一种生活……在汇美舍!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本人在销售行业工作的时间已有十六年了,累积了一定相关的工作经验,对销售工作抱有积极、热情、勤奋的态度,工作时期曾担任过店铺店长、店铺经理、生活美容顾问、导购、外资企业饰品批发等,表现出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充实自己,使自己进步、成长。为人诚恳、乐观向上、兴趣广泛、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管理策划与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工作期间曾到云南、福建、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广西、广东、安徽等地方,曾参与了多方面的现场促销活动,也曾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优秀销售之星”等称号!愿从事多方面的工作,接受不同的新事物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