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先生

46岁,男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他相关职位 营运总监 总经理

意向地区:辽宁沈阳 湖南长沙 广东 江苏南京 江苏苏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8 -现在 深圳鹏爱医疗集团

职位:总监

本人11年至今先后三次鹏爱集团任职美丽约定事业部总经理,2019年鹏爱上市后急需发展,周总又找到我之后由我负责打造卫星诊所同美容院联合、联盟、联营商业模式。 11年得到鹏爱董事长周总邀请任职鹏爱美丽约定总经理,整合美容院渠道同医院的合作鹏爱之前都是做上门客,做公交车、电视广告。本人任职后到上海鹏爱医院辐射长三角打造样板,半年时间拓展江浙沪50多家美容合作店,打造多个鹏爱销售记录,个人成大单、单店开业业绩、团队多人月销售过百万等等记录。 2020年由于疫情对鹏爱重大影响,卫星诊所市场拓展运营等滞后,本人只能另寻发展。
2017.3 - 2019.5 大连亿蓝集团 (2年2个月)

职位:总经理

集团主打臀部抗衰,同全国各省顶级大店均有合作,深圳晶滢、上海马萨、珠海千曼、湖南索菲亚、泰盛荷、等,年营业额过亿。18年打造女性产后修复中心全国连锁体系。本人任职集团总经理、集团下属三大分公司亿乾、亿程、亿锦。本人负责集团各公司团队打造、运营管理、盈利模式定制,招商等。18年9月带领集团三大分公司所有团队在广州南湖成功召开亿蓝悄妈范儿女性产后生命工程大会,成功到会300家行业美容院老板,会前、会中、会后总计成功招商110家。
2015.9 - 2017.1 广州赢金国际集团 (1年4个月)

职位:总经理

瀛金国际奇缘医疗美容集团成立于2000年,集团历经16年的发展,携手德盈华叶家族健康管理机构共同打造全球家族式医疗健康管理平台在全球美、日、韩、台、新加坡、瑞士、德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建立瀛金集团分支机构共同致力于中国中医养生健康品牌理念同全球抗衰老品牌理念相结合步入医疗大健康全球化时代同行业200多大型顶级大店紧密合作,天津 威莎世纪、福建窈窕淑女、大连名媛、兰州 莱仕、广州 动静界、 北京 凤仪轩、西安 皇家天使等等,年流水过亿。
教育经历
1994.9 - 1997.7 辽宁大学

专业:食品|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5.6 - 2015.8

培训机构:北京大学|培训课程:经济与管理 |获得证书:EMBA

培训描述: 培训中国企业发展的实际,研究企业如何从全球角度出发,抓住全球发展机遇,合理安排的市场与资源分布,进行全球性选择和长期谋略。使企业管理者以战略的眼光和全球的视角规划企业的经营,完善公司的管理机制,从而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引导企业走向辉煌。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面诊

技能描述:微整形

自我评价
其他相关职位

积极、成熟、稳重、诚信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