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姐

25岁,女,大专,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产后修复导师 营养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主要是想找健康管理师的岗位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5 -现在 广州尚道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负责专业和销售流程配合的培训,对接店内活动的活动方案以及店内终端销售,配合整骨专家店面坐诊,主要复诊佛山市场
1、在佛山市场合作店家维护和巩固已购品牌客户客情,升单,见诊新客户。
2、对接销售套盒和总业绩的回款,和下一场活动时间。
3、负责美容师对品牌产品使用工作以及手法指导和产品培训工作。
4、总结每次活动的优点和不足,沟通配合方式。
5、对客户的盘点,找出客户喜欢的项目,让美容师或店家铺垫售体验卡,并确定邀约到店时间。
2018.6 - 2019.5 广州奈瑞儿科技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美容师/美体师

1,接待流程热情接待--介绍环境,已选项目和产品--服务,技术和效果征服客户--成交
2,建立档案----进店消费--效果引导和观念引导----建立和培养客情---让客户成为粉丝
3,让客户认可效果后,通过挖掘客户潜在需求点,做大循环和小循环的升单(消费中项目或者潜在消费项目)
4. 学习掌握面部手法和专业(面部皮肤分类,分析皮肤问题,)
5. 学习身体手法和专业(背部,肚子,腿,肝胆排毒,肾,经络等)
2016.3 - 2018.5 深圳盛世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描述:专业和销售的培训,终端销售,铺垫整骨专家
1、在所辖区域范围内维护和巩固已有市场基础积极开发新客源,把产品卖给终端客户。
2、监督美容店产品消化情况及储存情况避免积压或产品过期,帮店家服务客户并教美容师快速消耗产品。
3、负责美容店的产品使用工作以及持续性手法指导和产品培训工作,并教简单舞蹈。
4、负责协助美容院美容师做好店面推销工作(培训美容师演练销售时房间里的配合,老客户的回访加单以及铺垫专家。)
5、及时公正的汇报与处理店家投诉。
6、店面做销售专场时完成当月销售目标以及协助区域经理及时拿到店家回款。
2014.9 - 2015.1 深圳兴泰康科技有限公司 (4个月)

职位:网络销售

1、协助负责公司基本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2、协助经理整理新产品价格,收集客源等信息资料,为部门业务人员提供参考;
3、做好上门客户的接待和电话来访工作;及时转告客户信息,妥善处理;
4、负责客户、顾客的投诉记录对异常协助有关部门妥善处理。
5、通过微信与qq等方式开发新客户,维持老客户并在各个网址推广产品;
6、客户定制产品后跟进订单的生产及时安排好打样。要按客户的要求,书面详细列出打样单,打印书面订单交给采购及车间;
教育经历
2011.9 - 2014.6 洞口县第二中学

专业:理科| 学历:高中

2016.1 - 2019.1 广州岭南师范学院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1.活泼开朗、适应力强、乐观向上;
2.讲原则,绝不推卸责任,认真负责;
3.有问题不逃避,愿意向他人虚心学习,适应能力强;
4.不以自我为中心,平易近人,脚踏实地,懂得换位思考;
5.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
6.喜欢挑战自己,不断超越自己的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好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以便接受更大的挑战!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