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先生

37岁,男,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福建泉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市场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福建泉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2 - 2019.10 化妆品店 (2年8个月)

职位:店主

自己在苏州经营一家化妆品店,工作内容涵盖选址、VI设计、品牌品类布局、生动化陈列、店员培训管理、活动策划、进销存管理等。
2013.5 - 2016.12 苏州美嘉拉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7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培训、管理销售团队开发市场,制定销售策略,负责公司生产的精油在化妆品专卖店、前店后院、美容院等渠道的开发、维护和管理等工作。
2009.6 - 2013.3 苏州博诗婷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培训、管理销售团队开发市场,制定销售策略,负责公司代理的洗护、面膜、药妆、精油护肤品等产品在化妆品专卖店渠道的开发、维护和管理等工作。
2007.9 - 2009.3 丹姿福州代理商 (1年6个月)

职位:销售主管兼培训讲师

负责丹姿化妆品在商超渠道的进销存管理;招聘、培训、管理及考核美容顾问;改善门店陈列,完成销售目标;拜访客户并深入洞察竞品动向,同时根据竞争态势投入资源提高销量,树立品牌形象;按照公司销售政策与客户进行促销方案谈判。
2006.9 - 2007.8 丁家宜福州办事处 (11个月)

职位:销售代表

负责丁家宜化妆品在商超渠道的进销存、生动化陈列及BA管理,合理预算、管控费用和其它资源,策划、谈判并监管促销活动,维护良好的客情,与经销商进行有效的沟通,使其配合公司适时开展营销策略,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教育经历
2001.9 - 2004.7 华侨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2004.9 - 2006.7 福州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销售总监/经理市场总监/经理区域经理/主管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待人热情、真诚。专业基础牢固,善于沟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承受压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应变能力、实际执行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 熟练掌握市场营销理论,有市场营销尤其是销售实战经验,熟悉美业的渠道运作流程,有一定的团队激励及培训能力,能够灵活进行市场开发、营销策划及终端操作,对终端运作有独到见解和较强的执行力,善于商务沟通,具备丰富的商务谈判技巧和敏锐的洞察力、判断决策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