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小姐

35岁,女,保密,大专,6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卖手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广东佛山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6.7 - 2020.1 深圳观澜高尔夫球会 (13年6个月)

职位:培训经理

本人从事SPA行业有10多年,有10年以上SPA技能培训主管经验,精湛的Spa技能,并熟悉水疗日常运作。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水疗任职10多年,主要是负责SPA技术培训,包括培训新理疗师技术,提高有经验理疗师的技术水平,开发新项目,同时监管Spa营业区域的摆设及卫生并负责与Spa营运经理的日常运作沟通。并持有国家劳动局颁发的高级美容师资格证。多年美容技能培训、销售、及管理经验,善长与客沟通口齿伶俐,管理组织能力强,责任心强,精通各类营销技巧。
教育经历
2012.7 - 2015.7 南京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性格开朗活泼,乐观向上,学习能力强做事仔细认真负责,有团队精神,多年的营销经验能创造无限价值。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