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先生

31岁,男,大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专员 司机/储运经理 总经理助理/秘书

意向地区:广州越秀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9 - 2020.7 广州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 (8年10个月)

职位:行政负责人

1.负责汽车日常维护及保养工作,完成每天单位派发的出车任务,不定期接待其他单位人员及领导,完成每年车辆年审以及违章处理。
2.负责管理全所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为调入、出党员办理党员证明信。
3.受理全所党员提出的党内服务要求,为全体党员提供政策咨询,帮助党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及党员发展工作。
3.负责党委会和党支部会议的记录,整理和保管工作。
4.负责全所保密工作的督查检查和保密委员会日常事务,负责涉密文件的收发、传阅、保管、复印、借出、清退、缴毁工作。
5.熟悉本单位保密范围和保密重点,协助领导落实防范措施,按保密管理制度的要求定期进行保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并采取补救措施。
6.协助领导经常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组织本所涉密人员的保密培训和业务指导。
7. 负责单位老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整理、归类、保管工作。
2007.8 - 2011.9 空军桂林干休所 (4年1个月)

职位:司机

负责全所车辆管理,完成所里指派的出车任务。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