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先生

28岁,男,大专,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专员 卖手 督导/巡店

意向地区:广州番禺区 广州天河区 广州黄埔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3 - 2022.5 艾慈荟再生医学 (1年2个月)

职位:大健康卖手

1.负责基地顾客健康观念的引导铺垫,引导健康观念,进行销售成交
2.下门店,培训门店店员健康意识,分析门店顾客普及健康观念,做问卷,推广公司健康体检体验卡,导流公司。
3.针对公司老顾客进行观念的深入引导,及时进行售后跟踪服务,引导顾客健康观念,二次消费。
2017.4 - 2020.12 舜聚科技生物有限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光电操作师/美容导师/督导

1.负责自己区域内门店对于公司项目的了解,做店内公司项目的培训
2.负责区域门店公司项目顾客管理推广,跟进顾客消耗,统计店内公司项目的普及率汇总给公司,公司做方
3.负责门店内光电仪器的操作并进行事先的铺垫,配合成单,配合销售。
4.配合执行公司对于门店的营销方案,在传递给门店进行体验卡的销售,顾客铺垫配合销售。
自我评价
踏实务实,肯挑战多种职位,学习力强,执行力强
,销售能力营销能力都需要提升,上升空间大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