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小姐

37岁,女,已婚,大专,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北十堰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培训主管 人力资源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5 -现在 广州蔓堤儿贸易有限公司

职位:培训经理

1:制定培训计划,完善培训体系,独立制定员工培训内容,完善教育培训部各类规章制度并实施。 2:根据公司年度战略规划,完成公司年度培训计划。 3;培训计划的执行、组织和评估工作; 4:对外培训机构的联系和合作事宜,组织拓展活动; 5:收集市场信息,根据市场反馈,调整培训计划并执行。
2013.10 - 2015.4 广州雅蓓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人事主管

1、建立、执行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劳动纪律等人事程序或规章制度; 2、按照公司发展战略和年度计划,规划组织架构,进行定岗定编和人工成本(不含薪资) 预算分析; 3、负责日常员工关系管理,处理劳动纠纷; 4、制定招聘计划及招聘流程,开拓招聘渠道,并组织实施招聘; 5、通过人才盘点,制定培训内容,提高员工工作效能; 6、推进目标管理及KPI绩效考核工作,统筹各部门绩效管理的计划、实施及督促和改进 8、制定内部员工竞聘方案,并实施,完善激励机制; 8、完善其他福利待遇:完善各种福利,提高员工满意度; 9、员工关系的处理,包括听取员工的诉求,解决员工的心理问题。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香薰、按摩

自我评价
培训讲师美容院院长/店长

1、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人际关系的能力;2、乐于学习、善于学习,注重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3、能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工作认真负责。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