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姐

45岁,女,保密,大专,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福建厦门 | 户口:江西南昌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主管 美容院院长/店长 美容顾问 营养师

意向地区:福建厦门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只上白班的班次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9 - 2013.12 黛莉雅萱美容养院 (3个月)

职位:院长

店务管理:营运,员工培训,物料管理,帐目清算,人事招聘等,目前交接中。
2013.6 - 2013.10 名奕园高尔夫球俱乐部 (4个月)

职位:营运总监

运营总监 1、在董事会领导下,贯彻执行董事会决议,负责领导、管理本公司全面工作?2、负责安排行政/财务、业务副总经理工作,明确其职责、权限、并监督;?3、组织协调各部门工作,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提出决策性意见;? 4、负责上报材料总结、报告的政策性把关审核及上下行文的签发。主持向有关部门,机构的工作汇报;? 5、?负责制订本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战略方针。运营总监(COO)要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运作和管理;/参与公司整体策划,健全公司各项制度,完善公司运营管理;/推动公司销售业务,推广公司产品,组织完成公司整体业务计划;/建立公司内部信息系统,推进公司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的管理;/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建立有效的团队协作机制;/维持并开拓各方面的外部关系;/管理并激励所属部门的工作业绩效。
2013.3 - 2013.8 金信堂贸易有限公司 (5个月)

职位:营运经理

1、部门及现场运作事项稽查与协助; 2、负责组织下属、营业员的培训和考核; 3、部门会议的召开与主持; 4、人员工作绩效的评估及士气与绩效的提高; 5、公司营运目标的协助达成; 6、负责监督处理顾客投诉,监督退换货管理、物价管理、商品陈列; 7、负责商场销售绩效数据的收集、分析、反馈; 8、负责监督现场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现场纪律的管理; 9、负责研究商圈、开发会员,建立会员档案,接待会员来信、来访,处理、答复会员投诉,负责经营中大宗客户服务; 10、参与分公司部门经理会议,及时完成分公司总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 11、部门费用预算的计划、控制; 12、工作成果报告,营运成果效益评估、改善报告; 13、工作检讨计划,部门年度计划的编订; 14、在关部门运作制度建立及修订; 15、参与分公司各项制度及各种会员章程拟定事项; 16人员升迁的资格评审规划、人员出勤状况; 17、本部门人力发展的规划与推动; 18、短、中、长期营运策略拟定与呈报; 19、配合策划部组织好各种促销活动;
2012.3 - 2013.3 康池CEO会所 (1年)

职位:行政管理

1.员工入职、离职; 2.人事档案、合同管理; 3.招聘初选、接待; 4.工作用具申领与发放; 5.其他临时性事务。 6、员工考核, 7.工资结算。
2005.8 - 2012.8 亿人养生健康管理中心 (7年)

职位:营运总监

1、技术指导; 2、私人健康分析; 3、亚健康物理调理; 4、私人健身教练; 5、私人养生辅导; 6、单位团体健身课; 7、营养膳食指导; 8、会员健康管理及服务跟踪;
教育经历
2000.7 - 2003.7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本人曾多年担任过健身私教;亚健康养生保养、保健、艾灸、火疗;拥有多年在美容院做院长;养生行业从事运营经理;有丰富经验。 本人拥有国家公共营养师资质,健身瑜珈教练资质,培训过几批养生中医保健学生; (健康无处不在,我DAISY是个从事私人健康管理顾问,拥有国家高级营养师资质,中医养生辅导老师多年经验,健身私人教练N年,有需要合作的朋友找我.)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