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先生

32岁,男,大学本科,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厂长

意向地区:深圳龙岗区 深圳坪山新区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5 - 2020.8 广州市茗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厂长

1.负责公司整个生产体系的管理与正常运营,熟悉洗涤护肤美容产品的OEM和ODM生产(彩妆涉及不多)。制定年度生产计划,月度生产计划,并监督跟进生产情况!制定设备保养计划与维修方案。
2.依据化妆品105条和GMP的规范要求,结合厂部的实际情况进行内审改善,制定,修订及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落实。
3.统筹与生产体系相关的各项工作的协调管理,配合,监督及跟进工作。对生产效率的波动做评估,解决生产过程中的突发事件,统管品质部,人事部,仓储部,生产部,维修部与业务部,营销部的协调管理。
4.解决异常,及时处理,对产品的质量进行把控,定期召开生产质量会议,听取并解决问题。向懂事长汇报。
5.对下属的工作做绩效考核,定期开展培训,提升能力,建设生产和品质团队。
6.完成懂事长下达的其他任务。
2017.3 - 2019.5 深圳市美福源日用品有限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生产经理品质主管

1.2017年3-2017.8担任公司IE技术员,负责公司所有产品的工时产能评估调整制定及工艺流程制定,sop的制作,异常工时的分析及审核,配合生产部做工艺改善,按人,机,料,法,环,生产5大要素,及精益生产手法提高生产效率。
2.2017年8月-2018年5月.担任公司IE兼品质部主管,全面负责品质部的各项日常工作,品质标准的制定,提高产品的品质质量。
3.2018年5至2019年5月任职公司生产部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生产,生产标准及流程的制定,人员培训,车间6S管理实施,按生产交货期排计划安排生产,及时交货。落实GMP的各项规范要求。
4.自任职以来通过对公司产品的熟悉及学习,通过引进设备,部分工艺流程的简化及合理的人力配置将公司的综合产能提升近10个点,新产品全程参试产与改善。
5.熟悉浴盐、膏、霜、乳类生产工艺流程,及后期包装细节,熟悉产品的品质要求!
2016.5 - 2017.3 深圳市天基电器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IE技术员

IE技术员,负责五金生产部,五金加工部及装配部B5和B6组,协助配合装配部两个组长做好新产品前期的试产排拉工作,作业指导书的编制,自己所负责部门的工时更新,产能制定及调整,异常工时的评估分析,学习生产工艺的改良措施提高生产效率,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2012.7 - 2016.4 安徽四季春市政园林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项目负责人

现场施工管理,分段项目的负责人,机械,人力,苗木等进场的统筹协调规划,依据工期合理安排施工进度,根据施工现场再结合施工图纸做前期的工作部署,协助项目经理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从2014年中旬开始,公司承接项目造价在500万以下的工程基本有我独立负责,从图纸评审到最后工程验收完工,自己独立负责的项目有:昭关大道绿化,巢湖冰湖大道E段绿化,柘皋工业园区绿化。
教育经历
2007.9 - 2012.7 淮南师范学院

专业:工程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