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姐

30岁,女,大专,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安徽六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平面设计师/美工

意向地区:上海长宁区 上海静安区 上海普陀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3 - 2020.7 上海舞久谊传媒有限公司 (3年4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师/美工

1.负责公司官网设计,把握PC端和手机端设计的流行趋势,提出创意策略。并维护官网正常运行;
2.负责公司合作项目的pc端、移动端网站界面设计、宣传册设计、名片设计、专题页设计等,每个全案项目均可单独一人完成;
3.负责各媒体(腾讯广告、小红书、今日头条、抖音)婚嫁、教育、家居等行业专题、如意帖以及其他广告位的设计和制作;配合公司运营完美呈现新媒体广告上线前后工作;
4.负责公司所参加的行业展物料设计,KV、易拉宝、宣传单、画册、地贴、PPT美化等设计;
5.配合抖音运营简单剪辑视频;
6.负责上级领导非常规设计工作
2016.3 - 2016.12 上海易海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师/美工

易海淘APP 。独立的APP,做日货海淘,根据活动做相关的页面设计,首页、专题页及推广需要的广告。
2013.10 - 2015.8 上海热忱网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师/美工

负责网站整体的美术设计和创意工作,活动的海报,banner,会展的书刊、门票等,推广素材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