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先生

47岁,男,大专,2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12 - 2022.6 广州巨爱巨美生物科技集团公司 (6个月)

职位:品牌总经理

负责品牌的管理,运营等
2018.3 - 2021.7 海晖集团广州聚美汇(佳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4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推广唯眸眼部品牌和纤体减脂项目—美莱兽,在董事长的领导下负责公司的产品策划、包装生产和市场营销等工作,21年主要负责口腔产品的策划和专业市场的推广。
2014.9 - 2017.9 景翔集团广州天x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

职位:总经理

前期主要推广以光电仪器项目,后期主要开发结合产品、仪器和内衣开发妙盈体雕项目。
2010.8 - 2014.7 广州世纪明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3年1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主要从事仪器项目和养生类产品渠道拓展。
2007.10 - 2010.7 广州志煌晴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广东部总监、事业部总监

从事高端美容产品和养生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带领团队主攻广东市场,统筹二次美容精英训练营,创造单月单个地区千万的回款业绩,熟悉华南地区的大型会所。
2002.3 - 2007.9 广州冠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年6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副总

在职时间近六年,前期主要从事一线市场的开发拓展,中期参与产品的策划,中后期主要从事市场管理,产品规划等工作。在此有近6年的沉淀,建立了良好的职业素养。
教育经历
1992.9 - 1996.7 武汉同济医科大学中医针灸学院

专业:中医针灸专业|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1995.10 - 1995.11

培训机构:一九三武汉疗养院整形科|培训课程:全国十七期整形美容培训班

培训描述: 医学美容与美学

自我评价
拥有的资质证书:毕业证、结业证
技能描述:比较全面的了解专业市场,有专业,精市场,懂策划,具管理经验。
发展方向:成为一个中大型公司的职业经理人,或者项目的营运者;经验只代表过去,经历只代表做过什么,给我一个发展的平台,还您一个具有持续的未来。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