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姐

36岁,女,高中,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生产主管 美容师/美体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12 - 2020.1 广州天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4年1个月)

职位:物控部主管

主要负责生产计划的编排,原材料的采购,仓库运作的管理与指导,整个物控部的管理工作,文件的编写,ERP的维护,总经理交待的事项,部门员工的培训和配合其它部门的工作!
具体内容
计划:按业务部提供的需求,按公司内部要求做好月度计划再转换到日计划发送给生产部。跟踪进度与完成情况,1,3,5组织生产协调会汇报生产状况,收集未完成原因,督促影响部门改善。对异常计划,加急计划进行调整以满足客户需求。
采购:按计划需求计算出的物料,按采购流程,先找供应商,做审核,报价,提交上级审核,下单,跟踪进度和品质,对帐,付款。
仓库:对仓储位置进行规化,将面积和容积利用最大化,监管仓管员每天的收发,帐物卡是否一致,定期反馈呆滞品,并给出合理建议,每月仓库小盘,半年大盘,整理数据,分析盘亏盘盈原因上报,并给出改善报告。监控仓库流转速度,等等
培训经历
2020.5 - 2020.11

培训机构:菲菲美容培训机构|培训课程:美容美体,美甲

培训描述: 30%的理论+70%的实操

自我评价
敢于突破,挑战自己,善于沟通,适应能力强。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