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姐

20岁,女,未婚,大专

现居住地:辽宁沈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护士

意向地区:辽宁沈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7 - 2021.3 沈阳市辽中区人民医院 (8个月)

职位:实习护士 |公司规模:0

协助医生完成对病人的各种护理操作
自我评价
本人理论知识扎实,熟练掌握操作技术,具备良好的人格,吃苦耐劳,忠诚稳重,坚守诚信,正直原则,拥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善于学习,勤奋务实,刻苦钻研,勇于挑战自我开发自身潜能;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与人合作的精神,能够积极互动努力达成团队的目标;对待工作,充满热忱,积极主动,义无反顾,克己尽职。在沈阳市辽中区人民医院实习八个多月,本人政治思想素质好,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关心集体,以集体利益为重,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个性活泼、开朗,为人诚实可靠,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能理论联系实际,熟练进行各种临床技能操作;完成各项医疗文件书写。医护关系融洽、协作,并以“视病人如亲人”为宗旨,擅长与病人交流,对病人热情、耐心,具备了临床护士的基本素质,能胜任临床医疗护理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