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先生

36岁,男,保密,大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四川达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力资源总监 分公司/代表处负责人 市场总监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2.2 - 2023.1 湖南海丽医疗云南分公司 (11个月)

职位:市场运营总经理

公司属于美容行业的轻医美抗衰领域的项目公司
3人合伙半创业型的经历
1 全面负责云南分公司市场的开发 运营 维护工作
a 服务商团队的发展,开发,运营
b 合作店家的恰谈,开发,维护(项目合作,模式植入,方案策划)
2 销售团队 售后团队的搭建 管理 培训
3 云南分公司的日常管理
22年1年,整个云南分公司业绩800万左右,服务5个地区近100家美容门店
新的团队,新的市场,开荒时间已经完成,保证分公司在云南站稳了!市场成熟,团队成熟。
2021.3 - 2022.1 湖南海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总监

公司属于美容行业的轻医美抗衰领域的项目公司
1 人事方面
配合董事长完善公司的人才体系的规划,合理搭建,优化公司的各职能部门,参与公司各种市场方向的规划,协助组建各个分公司的搭建,管理,运营。
a 全面负责集团的招聘工作,提升公司的招聘效率,为公司引进大量的优秀人才,平均每个月入职20人左右。市场开发,售后美导,操作医生,专家卖手等市场人员占75%。
b 优化员工入职流程,健全各种入职手续 文件 证件等;保证公司运作合理化,根据市场需要,一切保障市场经营优先进行。
c 灵活处理员工的转正 调岗 劝退 离职等手续,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以及各种纠纷,提升公司的口碑,保证市场正常运作。
d 全面推动劳动合同 社保福利 薪酬绩效等方面工作的完善与改进。提升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使公司留人难的问题得以改善。
E 针对新员工进行市场专业培训,企业文化的灌输,使之快速的融入团队适应市场产生业绩。
2 行政方面
a 寻找 租赁 搬迁合肥 无锡 南宁等分公司办公室及员工宿舍的场地。针对总部办公室进行6s管理,严格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与效率。
c 针对分公司的实际需求安排办公用品的采购,节省成
2016.10 - 2021.3 广州富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年5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总监

负责公司行政人事、文控、内勤、网络管理、等后勤工作
1 制定和执行公司的行政管理制度;领导公司的后勤服务工作,创造和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
2 全面负责公司固定资产、宿舍、差旅订票、前台、车辆、保洁、安保、物业、会议、通讯、确保后勤保障得力,公司正常运行;
3 全面负责公司行政采购的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公司采购需求制定采购政策和计划,并进行有效的内外沟通保证顺利实施;
4 组织、协调公司年会、员工活动及各类会议,负责外联工作及办理公司所需各项证照;
5 积极协调加深公司与各种外部合作伙伴的关系,安排好各种外来人员的接待工作 。
负责对人力资源相关模块的管理、监督和完善,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
5 建立和完善公司的人员招聘体系,根据公司人力资源需求计划,完成招聘;
6 负责企业文化的建立与拓展,密切员工关爱与内部沟通渠道。沟通协调公司的内外部关系;
7 与员工进行积极沟通;帮助各部门建立积极的员工关系,处理劳资纠纷和员工投诉;
8 员工的入职手续、人事变动、转正流程、离职手续等人事关系管理;
9 按照公司发展战略及经营目标,负责审核公司各部门的岗位编制和职责分工,以建立完善的部门体系;
教育经历
2006.9 - 2009.6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物流管理|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雷厉风行有亲和力

14年进入美容行业,从基础的后勤管理岗位开始,历经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到市场开发运营。
工作经验丰富,对美容行业各种项目,各种模式,岗位性质都是非常熟悉。
22年单独运营管理过云南分公司,从0到1的搭建管理经验相当出色。
擅长挖掘,把握各种人才,带领团队。
组织统筹协调能力强,擅长处理人际关系,智商 情商双高。
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原则性强,责任心高,抗压能力突出。
愿意学习,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