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先生

33岁,男,保密,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福建莆田 | 户口:云南曲靖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其它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上海 广东 福建 云南 海南 江苏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2 - 2020.5 福州市国德康养医疗集团 (1年3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市场管理: 1、准确理解、执行、转述上级各项指示精神,接收总经理指令。 2、随时了解所在地的有关政策以及本市民营养老机构的经营情况,及时提出应对方案。 3、制定工作计划,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4、审核所辖部门的广告方案,提出改进建议。 5、巡视、检查所辖部门运作情况。 6、主持召开本部门例会。 7、协助所管辖部门处理各种应急事件。 8、健全本部门的工作流程和服务流程,便于和其他部门的协作、沟通。 9、协助医务、企划、市场完善经营,协调配合工作。 10、负责本部门人员的人事安排和分工,并对下级人员的工作绩效进行考评。 岗位职责: 1、主要职权: (1)对所管辖部门有考核权、监督权、检查权。 (2)对下属人员的争议有裁决权。 (3)对下属人员职务任免、薪资升降和奖惩有建议权。 (4)对下属人员呈报的工作计划、请示报告有批准权。 (5)对全院的经营效益有知情、指导、协助权利。 (6)对所管辖部门的广告方案,有建议权。 2、直接责任: (1)对市场部所管辖部门能正常运行负责。 (2)对各项规章制度的正确实施负责。 (3)对开拓新业务的可行性负责。 (4)对市场部人员的工作绩效负责。 (5)对本部门和其他部门间的工作和谐性负责
2017.12 - 2019.1 保山牙美佳口腔医院 (1年1个月)

职位:营销总监

1.系统化年度营销计划,营销覆盖面从社区、学校、转诊、义诊、异业联盟等方式植入,因此部分渠道从形象导入开始; 2.现有转诊的返点已达到20%的高比率,将本院专家技术力量的宣传时的市场行为也是主要与其他中小型的机构合作转诊为主。合作转诊投入相对较少,人工成本及宣传材料、公关费用,是现有低成本开发市场主要思路之一。 3.将口腔医院的种植和正畸分为重点项目整体形象、两个大品牌的宣传项目,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区域、媒体的覆盖面确定策划项目展开宣传; 4.市场的开拓和深化需要专家的知名度、认可度和对品牌形象的不断培育和积累,可通过媒体整合宣传逐步展开,主流媒体的技术宣传、网络媒体的技术和事件炒作、杂志科普和形象宣传、公益策划活动、市场合作等经整合后展开,通过一系列的市场宣传行为终争取到客户就诊,增加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