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小姐

35岁,女,保密,大专,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武汉 | 户口:湖北武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产后修复顾问 产后美容美体师

意向地区:湖北武汉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6 - 2020.1 武汉康悦诗健康咨询管理公司 (7个月)

职位:产后修复师

1、负责每位客人服务项目的操作,包括乳腺疏通、肩颈按摩、腰部调理等,并进行宣教以及回访工作; 2、配合产后修复咨询,为顾客制定专业有效的产后修复方案; 3、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4、配合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015.7 - 2017.6 武汉建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客服经理兼续保员

武汉建银集团担任客服经理,负责客户售后满意度回访及分析、处理客户投诉。同时兼任售后车辆保险业务,电话邀约并进行业务营销谈判,每月按时完成公司下达的业务指标。 业绩: 在公司任职客服同时兼任续保专员,负责公司客户关系管理,分析客户信息如:一般客户,忠实客户,流失客户,提高客户保留率,负责预约和跟踪中遇到的客户投诉处理,提高客户满意度。 负责公司汽车保险一年到期的客户进行联系,并促成客户续保完成,并每月完成公司制定考核40-60万续保金额。
2013.10 - 2014.6 武汉车家奥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

武汉车家奥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担任人事经理,负责公司人事招聘工作;兼任公司行政经理,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维护及管理。 公司规模50人,在公司任职行政人事主管,管理公司食堂和公司其他用品采购及其他管理,尽量做到货比四家,为公司节约成本,在人事招聘上为公司招聘员工30-60人,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向,并及时跟总经理做好反馈,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
2008.8 - 2013.5 荆州三环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年9个月)

职位:售后服务顾问

荆州三环海通别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担任售后服务顾问,主要从事前台客户接待、客户需求处理、售后产品营销,同时兼任经理助理一职,负责公司售后业绩统计分析。 在公司任职行政售后前台业务顾问兼经理助理,每月完成公司下达业绩考核30-50万任务指标,负责公司售后业绩统计分析。
教育经历
2005.6 - 2008.6 黄石理工学院

专业:国际贸易与经济|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个性稳重、成熟,为人诚实,乐于助人,具高度责任感,有很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能够在不同文化和工作人员的背景下出色地工作;有耐心,能自我激励,肯吃苦,自学能力强,与人沟通能力较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