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小姐

30岁,女,大专,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行政经理/主管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广州白云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4 - 2023.2 广州皙泊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行政经理/主管

培训方面:
从0-1搭建市场新员工专业培训体系;
负责业务人员的业务流程培训,其中包括(企业文化,专业理论、产品、业绩规划、下店流程、仪器、手法、成交话术)等。
1、负责体验卡的销售话术培训与考核,现场演练话术指导;业务人员 SOP 工作流程优化 。
2、每个月2场新员工培训,通过率95%;
3、每个月组织2场业务部门会议;
4、负责定期全员(50人)培训会的主持工作;
人事方面:
1、根据公司战略目标,制订人力资源战略,负责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及发展、薪酬、员工福利等战略和政策制定及监督实施;
2、制定企业组织架构调整及优化,对组织内部的人力资源进行合理规划与调整,控制人力资源总量,优化人员结构,提高人均效能,降低人力资源成本,提高人员整体业务能力与素质;
3、负责公司关键、重点岗位人选的招聘与选拔.建立人才梯队体系,任职资格体系、企业文化体系;跟据公司的战略目标,负责与市场对岗位需求面试、甄选、与录用工作;
4、每月邀约60人(有美导经验)面试,根据业务部门需求,岗位人才画像,面试、筛选、录用侯选人;每月入职8~10人,留存率90%。年入职100人左右。
5招聘行业高端卖手
2019.3 - 2021.4 广州玲丽投资教育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人力资源主管

有晨会主持工作经验,新员工培训经验,培训课件开发参与300人美业校长密训、300人纹绣团队集训、1000多人大型年会组织协调工作

1.从0-1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在总经办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对副总裁负责;
2.制定组织结构图和人员编制及岗位职责描述,报副总裁审核;
3.负责员工薪资方案的制定、修订和实施;核算薪资福利,报副总裁审批;
4.根据公司需要,拟定各岗位人才配备标准并负责办理人事招聘,员工入职及解聘手续;对入职面试新员工有初试权,合理建议最适当的岗位上,做好人尽其才;
5.负责办公用品的入库、发放、汇总;
6.负责公司日常劳动纪律及考勤管理;
7.组织公司人事培训工作,包括员工进修培训管理工作,拟定公司的员工培训发展计划,副总裁审核,并负责组织实施;
8.根据公司的经营目标、岗位设置制定人力资源规划,对员工的任免、考核、去留及晋降提出建议并申请报批;
9.负责管理人事档案及各类文件的存档资料;负责公司各项保险、福利制度的办理及员工档案、关系调动、职称评定等申请报批及办理工作;
10.负责员工劳动合同的签定及劳工关系的处理;
11.做好各类人力资源状况的统计、分析、预测、调
2018.2 - 2019.3 广州威威汽车精品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人事专员


1、利用公司提供的招聘渠道发布招聘广告、开发扩展其他优质招聘渠道;
2、组织、安排面试,并且进行人力资源初试;
4、进行薪资谈判、安排候选人入职,以及安排体检;
5、候选人进入公司后,对试用期员工进行试用期沟通;
6、办理劳动关系中相关手续(报到,转正,调动,离职);
8、 根据公司的发展需要,制定合理的招聘计划,满足用人部门的需求,不断优化招聘流程,建立人才储备库;
9、负责制定、修改部门各项规章制度,报上级领导审批;
10、负责公司每月员工绩效考核数据的、社保汇总;
11、处理解决员工的争议、投诉,异常情况主动上报;
12、负责公司员工的入职、离职等的面谈及分析,做好员工的满意度调查;
2016.3 - 2017.12 广州丰盈酒店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人事专员

新员工培训,入职,离职,调职,转正,手续办理,负责水电费核算,宿舍管理,劳动合同签订与续签,考勤管理等
自我评价
1、7年人事经验,其中4美业人事经验,负责人事全盘工作,熟悉人事六大模块,熟悉美业运营模式与业务工作流程,能深入业务抓住痛点,提成优化建议。
2、熟悉美业、酒店业、化妆品生产行业运营模式,接受专业美容美体及护肤培训,熟悉皮肤组织结构,护肤产品成分,美容手法等 。
3、有美业、酒店业、化妆品生产行业经验,熟悉企业运营模式。接受专业美容美体及护肤培训,熟悉皮肤组织结构,护肤产品成分,美容手法,组织过30场培训,对培训工作有农厚兴趣!
获得证书:中级经济师证、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会计从业资格证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