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先生

44岁,男,大专,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仓管/采购员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佛山 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5 - 2021.6 菜鸟华南闻风 (1年1个月)

职位:仓管

根据各平台订单,分好品类,规格数量,预先备好货,以方便即将到来的提货与发货。
根据每天各品类商品的下单,到相应库区相应库位,分清品牌数量,分清颜色与容量,按单拣货。
对商品进行分类打包,进行码放,并送至相应位置。
对库存商品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盘点。
2018.11 - 2019.11 深圳市知行合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年)

职位:仓管

收货:按单据对来货商品进行清点收货入库。
零食饮料查验商品名保质期和容量,归位库区。
蔬菜水果抽检份重,查看新鲜度,有些是要入冷库的。
肉类水产查看品名鲜活,保质期份重,某些肉类要和速冻食品一道,存入冷冻。
化妆品和洗漱类在查看品名和保质期后,归入库区。
拣货:预先按单明细对待出库各类商品进行分拣,装入周转箱及相应可打包带走的容器,方便出货。
2017.10 - 2018.11 便利蜂科技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仓管

商品方面:拣货,理货。按单对每间公司待出食品及饮料明细做出分类,装入相应周转箱。第二天凌晨时,商品会随着不同线路车发送至市区各间公司。
机器设备方面:按单对不同公司所需智能柜进行铺设,有些会包括加热柜。并且现场测试相关设备。
在安装新柜完成后,正常情况下第二天会进行商品的铺货。
在商品铺设的过程中,留意商品的保质期,对临期商品拿出做相应处理,以免被顾客误购。
同时,在商品铺设和补货过程中,会对测试有故障的智能柜带回公司,以便统一处理。
2013.5 - 2016.6 广州市格风服饰有限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仓管

对新款货品进行扫描入库,并分门别类入到各自仓位,做好统计。对各区域店铺退回货品做好扫描归类,根据不同货品状况送至不同区域,以便再进一步跟进。做好月末及月中的盘点,以及不定期(双11双12,以及各类节日的促销)的盘点和记录。
2007.10 - 2013.2 佛山市顺德区沛国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5年4个月)

职位:跟单

紧密跟进各定单的完成进度。如所需材料有所缺失,与库管和采购交流,提供数据,力求在交货期前完成定单。如预判实在不能如期完成,会尽可能早的提前与客户沟通,如实告知情况,商议新的交货时间。
根据各门市的订单,合理安排出车时间及货物量。
根据各单号的出货时间和地点,合理规划行车路线。如需送至客户处,请车更节约费用,会优先选择雇请车辆。
教育经历
1997.9 - 2000.9 桂林医学院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自我评价
本人积极乐观。在工作中脚踏实地,服从安排,坦诚,注重团队协作,与同事小伙伴们相处融洽和愉快,友善。注重公司形象,名誉和机密,守律。期盼能在公司的盈利过程中,能够付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热切期盼能加入到其中。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