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

41岁,女,已婚,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店长 美容导师/督导 培训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深圳,有十几年美容养生经验。可做职位:大健康卖手,中医康复理疗师,慢性疾病的诊断,调理和康复,身体项目经理,技术总监,面部高端抗衰技术总监,店长。请联系13827475931林小姐。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3 -现在 中康好智通实业有限公司

职位:销售总监,医学专家

负责给患者诊断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销售糖尿病治疗仪,管理团队。
2017.9 - 2018.3 深圳皇家翼美医疗美容医院 (6个月)

职位:卖手

带顾客去医院,成交顾客整形项目
2016.4 - 2017.8 东方美美容连锁 (1年4个月)

职位:店长,培训总监

负责管理店里所有大小事务,包括组织大型的培训。管理大客户销售!
2015.8 - 2016.3 深圳市韩美尚化妆品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

负责区域的产品销售业绩及人员管理,店家管理。
2012.3 - 2015.6 瑞恒美国际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负责产品的销售及店家员工专业知识培训
教育经历
2007.6 - 2008.3 南方医科大学

专业:公共营养师| 学历:大学本科

2000.9 - 2005.6 广东医科大学

专业:临床医学检验|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本人医科大学毕业,有十三年的美容大健康行业经验,做过美导,产品经理,医学专家,高端面部抗衰品牌卖手,销售总监,做过连锁美容机构的店长,培训总监,擅长于慢性疾病的调理及干细胞大健康身体养生,面部高端抗衰等。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