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小姐

39岁,女,大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闵行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门店店长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考虑医美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10 -现在 上海梅奥实业有限公司

职位:设计师

咨询、问诊、出单、摸底塑造,培训员工医院品项分析(医美、光电、私密、抗衰老项目)、客户分析,卖卡、邀约到院,售前售中、售后
2011.10 - 2015.10 上海卓寰 (4年)

职位:法人

选址、设计、装修、四季度服饰选货、搭配、陈列、每个节日促销活动,每个季节展示台陈列
2008.10 - 2011.8 上海浩瀚 (2年10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江浙沪运营管理、旗下(医美、光电科技、中医养生坐诊会、美体塑形、生美品项)推广,资源整合,终端客户管理大客成交。
2005.4 - 2008.9 上海鸿伟 (3年5个月)

职位:法人

选址、设计、装修、采购、技术培训、技术指导、外场推广、运营管理、成本控制
2002.2 - 2005.3 上海爱雅 (3年1个月)

职位:主管

店里运营管理、新品项设计、周计划、月度、季度、年度规划、客户管理、销售服务
教育经历
2017.3 - 2019.7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

专业:行政管理| 学历:大专

2019.7 - 2021.10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

专业:法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3.5 - 2003.5

培训机构:富康|培训课程:店务管理

培训描述: 店务管理、化妆、美甲、纹绣、美容师证美发师证

自我评价
本人积极认真,态度乐观,能吃苦耐劳,平时善于观察,做事讲求效率质量,且具有良好的协调与沟通能力,有较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学习、实际操作、人际沟通能力,团体协作意识强,责任感强,严格律己。个性很随和,能在与人沟通的同时让人建立可靠的信任感。在与同事的沟通中,能不拘小节,很好的处理各类人际关系。与上级工作方面的沟通中,可以换位思考,理解对方工作要求的具体想法及面临的困难。也许工作和生活中,会有固执的时候,但事后只要自己错了,都会勇于向对方承认错误并寻求改正的方法。工作风格严谨、积极且注重细节,较丰富的品质管理经验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