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先生

39岁,男,未婚,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 客服总监 客服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7 - 2021.9 季泉生物科技 (4年2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经理

1,市场以及产品方面的不断提高。
2,团队的搭建,培训以及管理。
3,经销商以及门店的开发以及辅导。
4,售后服务的处理。
5,各部门之间的轮岗。
2013.4 - 2017.6 厦门泰来云信息 (4年2个月)

职位:部门经理

1、寻找客户资源,利用电话等方式筛选客户,挖掘客户需求,整理客户档案,明确意向客户;
2、预约意向客户,上门进行产品演示讲解;
3、商务谈判、商务公关、控制项目的进展节奏、促进项目的快速成交, 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促进与客户间的关系。
4、对新进员工产品知识与销售技巧的培训以及跟新进员工的陪访,后期部门的组建等.
5、泰来云拥有2条产品线,A、ERP管理软件,B、电商平台。
6、在泰来云的工作让我学到了很多,更多的是自我能力的提升以及个人价值的体现。在此期间一共为公司创造约300W左右业绩.
5、成功组建销售团队并且100%出单。
2010.6 - 2013.3 上海特易信息 (2年9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1、通过电话方式、网络、e-mail、等开发潜在有需求客户;
2、对有意向客户进行销售拜访,阐述产品对客户的重要性,跟客户进行产品需求交流;
3、签订合同及回款事宜。
4、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及客户发展计划。
2008.6 - 2010.3 深圳天罗地网信息 (1年9个月)

职位:客户经理

了解公司的产品,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对正在跟进的客户实行上门拜访演练公司产品,给其一段时间的试用期限,在这期间进行信息追踪,给其解决操作当中的问题建立起良好的客户关系。以至后期与其成交签单。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与公司同事的协助之下,为公司共创36万元。期间曾两次获得小组PK第一。
教育经历
2003.9 - 2006.4 陕西服装艺术学院

专业:服装设计|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成熟稳重的我在多年的一线销售以及管理方面,有着较好的经验以及心得。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