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姐

20岁,女,中专,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护士 护理

意向地区:广州白云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6 - 2021.3 (湛江市)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9个月)

职位:护理(实习生)

2020年6月在医院实习9个月,轮转胃肠外科、血液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甲状腺乳腺外科、骨科、妇科、儿科、老年科、血透室、肿瘤科,熟悉使用血压计和血糖机,测量心电图、插胃管、插尿管、手术后病情观察做好各项护理工作,观察药物的不良反应,并能看懂些基础的心电图,在实习期间和患者建立良好的关系,给患者些好的建议。
教育经历
2018.9 - 2021.7 湛江中医学校

专业:护理| 学历:中专

自我评价
人富有爱心和耐心、做事细心、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这是护理工作所必需的。在工作上能够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善于团队工作,能够服从领导的安排,能够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最好。在工作中能够不断的进行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护理技能。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