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先生

42岁,男,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裁/总经理/CEO

意向地区: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9 - 2021.11 杭州傲美汇化妆品有限公司 (4年2个月)

职位:总经理

代理法国ELLEMAKEU,法国MARYCOHR(玛莉格)品牌,打开CS渠道及前店后院模式,利用皮肤科管理模式为CS提供专业线的会员管理,推出3天健肤季,7天美白季,14天密集治疗等一系列活动,为CS渠道客户极大提升终端会员的粘性,深受CS渠道青睐。
2016.6 - 2021.11 美悦学社 (5年5个月)

职位:秘书长

业绩:2016年组织策划语音美悦学社落地,并出任秘书长。2017年,联合浙江、福建、江苏、四川、云南、安徽、湖南、江西、山东、广东等多省达20多个代理商,先后组织上千家终端美容院门店入会、并组织游学,参观学习先进的管理模式,商业思维及服务理念;同时围绕齐会员单位输出品相定位、组织架构、技术体系、服务体系、执行力落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一致好评,目前还在正常运作中。
2014.7 - 2021.11 杭州傲美汇化妆品有限公司 (7年4个月)

职位:副总经理

1.2014年公司业绩做到2300万。
2.公司代理日本ALBION(浙江省代理),英国伊诗泰莱(全国总代理)。
3.负责美容院的销售业务,目前在浙江合作的高端品牌美容院100家、门店280家,多年驻店美容院品牌推广及产品销售工作,所带领团队由7人发展至26人。
4.2014年完成公司业绩2300万,年增长率50%以上
2008.5 - 2014.9 杭州傲亚化妆品有限公司 (6年4个月)

职位:营运总监

1.入职前2008年公司业绩460万,2014年公司业绩做到2300万。
2.公司代理日本ALBION(浙江省代理),英国伊诗泰莱(全国总代理)。
3.负责美容院的销售业务,目前在浙江合作的高端品牌美容院100家、门店280家,多年驻店美容院品牌推广及产品销售工作,所带领团队由7人发展至26人。
4.2014年完成公司业绩2300万,年增长率50%以上
2006.2 - 2008.4 杭州神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雅格丽白 品牌经理

公司代理自然堂品牌旗下雅格丽白,做到全年回款1000万的业绩;成功策划各类大中小活动,获得客户及同事的一致好评。主要负责渠道为美容院及前店后院,为自然堂在浙江省扎稳脚跟。
2005.8 - 2006.2 温州神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6个月)

职位:业务经理

1.全公司销售排名第一,6个月内开发30家客户、85家门店,总业绩达160万。
2.曾操盘路演、明星会等活动,从策划到执行落地,全权负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自我评价
优势亮点
自我评价:
1、16年美业运营及销售经验,熟悉进口化妆品市场运作体系和流程,16年来品牌价值从500万累计做到市值5个亿;先后代理及运作的进口化妆品品牌有:日本ALBION(澳尔滨)、意大利BIOLINEJATò(泊欧蓝)、日本DR.Recella(芮思乐)、法国MARYCOHR(玛莉格)、法国ELLEMAKEUP、英国伊诗泰莱等品牌,品牌覆盖脸部,彩妆,身体项目,抗衰等多重项目。
2、具有10年团队管理经验;最多团队达50余人。
3、从事美业16年,有着丰富的美业经营、管理经验。近年推行实体店变革,围绕品相定位、组织架构、技术体系、服务体系、执行力落地,为门店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4、具有较强的危机意识,及市场敏锐度:2009年提出美容院四大运营体系(美肤管理体系、亚健康管理体系、型体管理体系、形象管理体系)并协助美容会所进行品相梳理,2017年针对CS渠道当下困境进行梳理,并整理出一系列变革思路与方法,促进CS渠道前店后院改造,完善会员管理体制,增强终端会员对门店名品转化率、提升会员对主营品牌粘性,提高利润率,使其门店对公司及其品牌更具依赖性。
5、客户渠道涉及:CS渠道,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