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小姐

48岁,女,保密,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长沙 | 户口:湖南郴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护士长 院长 主任/副主任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12 - 2022.1 长沙唯康医院 (1个月)

职位:护理部主任

1.护理部主任常规事项 2.院感院控,传染病上报 3.护士管理和培训工作
2018.7 - 2019.4 长沙方泰医院 (9个月)

职位:护理部主任

院感院控,护理部管理
2016.7 - 2018.7 长沙吉康医院 (2年)

职位:护理部主任

1.负责领导全院的护理工作,负责拟定和组织修改全院护理常规,并严格督促执行,检查指导各科室做好基础护理和执行分级护理制度。2.负责全院护理人员的调配和培训工作,定期进行业务技术考核,不断提高护理质量。3.深入科室,对护理工作进行督察和指导,不断提高护理质量。4.院感院控。5.掌握全院护理人员工作,思想学习情况,负责院内护理人员的调配。
2011.6 - 2016.5 望城仁爱医院 (4年11个月)

职位:护士长

手术室财产管理,手术室护士培训,合理安排各类手术上台。
2001.2 - 2010.5 郴州明华医院 (9年3个月)

职位:护士长

1995.5 - 2000.5 湘雅二院心胸外科 (5年)

职位:护士

1、在护士长及护师的指导下进行工作。 2、认真执行各项护理制度,岗位职责及技术操作规程,正确执行医嘱,准确及时完成各项护理工作。 3、严格执行查对制度,消毒隔离制度,防止不良事件发生。 4、认真做好危重患者的抢救及各种抢救物品·药品的准备、保管工作。 5、协助医师进行各种诊疗工作,负责采集工作各种检验标本。
教育经历
1992.5 - 1995.5 郴州医专

专业:护理学| 学历:大专

1995.5 - 1998.5 衡阳医学院

专业:护理学|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本人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与扎实的专业技能,在国内知名医院重点科室的病房从事护理工作五年。多年担任民营医院手术室管理工作,对民营医院的运作及管理非常熟悉。擅长与各类病人交流沟通,能准确掌握患者生理及心理动态并及时反馈医师。具有20余年从事护理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妇科宫腹腔镜及外科手术流程。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