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姐

34岁,女,保密,大学本科,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助/CEO助理/董事长助理 会务助理 其它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9 - 2022.1 君成源耀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5年4个月)

职位:总经理助理/秘书

1,协助制定团队规划目标签订,团队管理相关策略和工作流程; 2,协助团队各小组管理层之间的关系维护联络以及工作合作; 3,参与团队制度,评估方案以及未来目标制定及优化工作;
4,协助团队组织运营顺畅以及组织效能提升;
5,协助各部⻔成员行业知识培训以及业绩跟进。 6,曾带领团队部⻔完成过百万业绩和维护售后服务以及各项目的开展工作,对医美美妆护肤市场环境有所了解。
2014.5 - 2016.5 政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年)

职位:人事行政专员

1,对接政府办理业务,对内与公司财务部以及总经理对接工作; 2,对外协助经理与客户沟通合作以及维护客户关系;
3,入职 3 个月帮公司处理过往遗留项目挽回过 50 万损失; 4,与人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人际关系处理恰当,工作形成自己的条理性。
自我评价
我喜欢学习和看书,环境适应力也很强,喜欢跟人打交道和接触市场实践经验,工作 期间有自己的团队,有较强的领导,组织和团队协助沟通能力,抗压和解决问题经验 较强,带团队中也形成自己较好的逻辑,条理性和时间观念。我性格善良开朗诚实守 信,喜欢大自然喜,运动和音乐,活动组织策划能力强,所以有义气的朋友也挺多的。 喜欢挑战性工作,也想在工作中为团队组织作出成就。我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想往项目 管理这个板块发展。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