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姐

35岁,女,保密,大专,5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形象设计师/顾问 纹绣师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6 - 2022.3 杭州中智美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技术院长

从事过形象设计师相关工作十余年,在美容店、私人公司做过。做了3年9个月的时间,曾任该公司技术院长
2016.6 - 2017.9 成都艾尔莎德国半永久纹眉专业定制机构 (1年3个月)

职位:操作总监

2013.6 - 2015.9 广东菲菲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美容纹绣老师

自我评价
本人从事美业13年,从事纹绣工作11年,做过美容纹绣教育培训,做过合作分成,操作顾客数千人。擅长各类线条眉,雾眉,美瞳线,润唇术和乳晕漂红术,曾经一天最多操作12个项目,有着丰富的临床实操经验。善于与顾客沟通,直面顾客内心,抓住顾客需求,让顾客满意而归,转介绍和回头客也多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