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53岁,男,未婚,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副总裁/副总经理 分公司/代表处负责人 区域负责人(辖多个分公司)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10 - 2022.3 琪雅集团事业部 (7年5个月)

职位:总监

全面负责事业部的运营管理和发展,尤其是运营旗下连锁店的管理、包括新店开发和筹备。
2007.6 - 2011.5 汕头星河电器有限公司( 婴童行业 (3年11个月)

职位:营销总监/副总

全面负责全国市场的渠道建设、产品销售、市场推广,品牌建设,团队培训和建设,分管销售、策划、广告、技术培训、产品应用研究、网络推广、售后服务等工作,成功将一个全新的品牌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销售业绩从本人去之前的月回款数万元,提升至月回款百万元以上(仅两款单品)
2005.1 - 2007.10 广东生命一号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营销总监(药品和保健品)

1、 负责保健品、食品在全国的销售推广。 2、 负责新产品的市场调查和前期开发。 3、 负责终端网点的市场维护和巩固。 4、 负责销售方案、政策的制定、执行、落实和评估。 5、 负责广告策划、行销的推广、执行,创造终端行销和包装系统,业绩提升近3倍。 6、 负责销售人员的职能技能培训、团队建设。 7、 年销售额1.38亿元
2003.1 - 2005.1 澳龙集团 (2年)

职位:副总/总裁助理

1、 负责销售中心所有工作,包括营销制度制订、执行、监督。 2、 负责总裁办所有工作,包括实施目标管理。 3、 对工程项目实施全程跟进、落实、监督。 4、 对公司品牌、广告、宣传促销进行监督、落实。
自我评价
副总裁/副总经理分公司/代表处负责人区域负责人(辖多个分公司)

复合型、全面型人才 ,也是专业型人才,擅长策划、企划、运营和市场销售,有一定的培训经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