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

31岁,男,未婚,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西上饶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他相关职位 平面设计师/美工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3 - 2019.11 三木子时尚女装 (1年8个月)

职位:视觉设计师

工作内容是负责店铺整体的页面创意设计,首页,详情,钻展。 产品修改、抠图排版,优化店内宝贝描述.。上传商品, 装修网店, 定期制作促销图片和页面;定期更新店铺主页 , 网店风格及商品展示设计,结合商品的特性制作成图文并茂、有美感、有吸引购买力的描述模板
自我评价
其他相关职位

有一定的审美能力 精通使用PS AI CDR PR等设计软件 运用运营思维来设计做图 可以独立完成详情页、首页、主图、海报、钻展图等设计工作、提高店铺转化率、点击率、认真负责、有创意欢挑战不墨守成规、懂得深度挖掘产品卖点、善于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走过路过的老板,千万别错过。白天我是你的店铺美工,晚上我是你的知心朋友。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